海南三亚“四·四涉外抢劫案”告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海南三亚“四·四涉外抢劫案”告破
2009年05月05日 19: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三亚五月五日电 (尹海明 张运煦)记者五日从海南三亚市公安局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今年四月四日发生在三亚南新农场的三名中外定向越野爱好者被抢劫一案成功侦破,警方抓获的六名涉案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

  四月四日十四时,在旅行社导游陪同下,几名定向越野爱好者到位于南新农场的橡胶林开展定向越野活动。约十六时许,分乘三辆摩托车的六名歹徒趁爱好者落单之机实施抢劫,两名外国女士各被抢走金、银项链一条,三亚一名女士王某被抢走一部手机;中方导游李某后腰部被划伤两处,歹徒将其装有人民币两万六千元、欧元四百元、美元六百元及一部手机的背包抢走后逃离现场。

  案件发生后,三亚市委市政府和海南省公安厅高度重视,主要领导迅速做出批示;海南省公安厅将此案列为督办案件,三亚警方立即组成专案组侦查破案,同时悬赏万元征集破案线索。

  经侦查,警方发现犯罪嫌疑人系凤凰镇水蛟和天涯镇过岭村委会六名歹徒。四月二十七日至五月三日,警方成功抓获了三名涉嫌作案的犯罪嫌疑人和一名涉嫌销赃的犯罪嫌疑人。五月三日至四日,另有两名犯罪嫌疑人在家人的陪同下自首。

  经审讯,落网犯罪嫌疑人对抢劫中外定向越野爱好者及销赃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另悉,三亚警方正在对案件最后一名在逃犯罪嫌疑人罗某进行全力追捕。(完)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