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佛山警方突查赌档 20名参赌人员被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佛山警方突查赌档 20名参赌人员被抓
2009年05月05日 21: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8名以扑克牌玩“三公”形式进行赌博的嫌疑人被佛山禅城警方控制。作者 陈冬生
警方在行动中抓获两名携带自制枪支和管制刀具的男子。作者 陈冬生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佛山5月5日电 (孙建驹 陈冬生) 广东佛山市禅城区警方今日凌晨出动30多名警力,突击检查位于佛山市区兆祥东路朝东村下石角大街的一间档口,当场抓获18名参赌人员,现场两名携带自制枪支和管制刀具的嫌疑人同时被抓获归案。

  据佛山市禅城区警方介绍,近期禅城公安分局治安大队“三扫”专业队接到民众举报,反映在佛山市区兆祥东路朝东村下石角大街一间无名店铺内经常有人聚众赌博。警方专业队迅速跟进查明,该无名店铺白天关门,晚上则会聚集人员秘密进行赌博活动。

  5日凌晨,佛山禅城警方联合辖区派出所、巡警等部门出动30多名警力对无名店铺展开突击清查行动。

  民警行动中首先控制两名正在门口放风的挎包男子,封锁出入口后迅速冲入无名店铺内,将18名正在以扑克牌玩“三公”形式进行赌博的嫌疑人全部带走调查。

  据了解,警方当场缴获赌具一批和赌资人民币30000多元,并在放风男子的包内查获自制枪支和管制刀具各一把。

  目前,18名赌博嫌疑人均已被警方实施行政拘留,两名携带自制枪支和管制刀具的嫌疑人男子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编辑:宋方灿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