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女深夜坠楼立死 在陌生男子家遭不测原因成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裸女深夜坠楼立死 在陌生男子家遭不测原因成谜
2009年05月08日 08:58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砰!砰!砰!”7日凌晨1时许,三声响动,打破了洞子口北路杨柳新屯小区的寂静。几分钟后,小区又传出一阵车载防盗报警器的尖叫,小区6幢3单元一业主以为有人偷车,下楼查看时,竟然发现一具裸女的尸体。

  深夜三响 惊动保安

  7日凌晨3时许,本报记者接到报料赶到杨柳新屯小区时,警方已处理完现场。记者看到,在该小区6幢3单元,楼下有一滩清晰可见的血迹。单元顶楼一住户家的阳台窗户打开着,4楼和5楼雨篷均被砸变形。据小区值班保安介绍,坠楼事件就发生在6楼开着窗户的那家。

  保安说,7日凌晨0时许,6楼的租住户李某驾车从外面回来,车内有一名30岁左右的女子。凌晨1时许,这名保安突然听到“砰!砰!砰!”连续三声响,他赶紧巡视,发现小区一片宁静,也没有异常情况,于是返回大门口继续值班。

  警报尖叫 发现女尸

  这名保安说,回岗不到10分钟,小区内突然响起车载防盗报警器的尖叫,随后传来一阵喊叫声。“这件事非常凑巧!”保安说,警报响起时,该单元一位业主以为有人偷车,便穿衣下楼查看,发现李某正在启动他的小车,其间不小心碰到了业主的车,引起了警报响。这位业主在查看自家车辆时发现,附近的草坪上竟然躺着一名裸体女人。

  “这个人正是李某带回家的陌生女子,她当时一丝不挂,嘴里流出很多血!“保安说,当他听到吵闹赶到该单元时,李某的车引擎仍然启动着。保安看见6楼的窗户开着,楼下几个雨篷变了形,再联想先前几声响动,才知道有人坠楼。120赶来诊断后,确定这名女子已经死亡。

  女子坠楼 死因成谜

  警报尖叫,裸女坠亡,夜的宁静被打破了,不少住户聚集到现场。离小区大约300米距离的沙河源派出所民警很快赶到了现场,40岁的李某随即前往派出所接受调查。

  “女子因何坠楼?李某为什么要下楼启动车,难道他想偷偷运走遗体或是悄悄离开现场?“小区居民猜测着。

  经记者多方打探,6幢3单元一位业主讲出了一些情况:女子坠楼后,在现场的李某曾对看热闹的人讲,事发前,他正在另一间屋子里喂猫,坠楼女子当时脱了衣服说要去洗澡,进洗澡间不久就发生坠楼事件。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沙河源派出所,据警官介绍,坠亡女子与李某并非夫妻关系,她身上没有相关证件,因此暂时无法确定死者身份。目前,李某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彭博喜 张照华 韩杰)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