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不满报假警 度假不成反进看守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发泄不满报假警 度假不成反进看守所
2009年05月08日 13: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8日电 (记者龚读法 见习记者鲍婷婷 通讯员章飞燕) “五一”期间,不少人出门旅游度假。山东的潘先生,本想畅游千岛湖,度一个愉快的假期,谁知却因住宿分歧,泄愤报假警,把自己带进了看守所。

  5月1日晚,潘先生和朋友一行到杭州市淳安县一家饭店入住。由于该饭店次日的所有房间已被全部预订,服务员在办理手续时告诉潘先生第二天必须要退房,潘也表示同意。

  第二天,潘先生和朋友游玩千岛湖,中午没有按约定回饭店退房。当晚八点多,预订房间的客人如期而至,饭店决定将潘先生放在房间里的财物清点集中交由总台保管。几近凌晨时分,潘和朋友一起回到饭店办理继续入住手续,工作人员告知其情况,潘先生顿时觉得很不高兴,拒绝清点财物,并报了警。

  110民警了解情况后对双方进行了调解,饭店同意在小的会议室为他们加铺,潘先生仍坚决要住回原来的房间,但该要求被拒。随后,潘先生当着民警的面把电脑包打开,声称自己包内的1万元现金不见了。民警劝潘先生不要因为赌气而报假警,否则是要受到处罚的,但潘先生坚持自己不是报假警,而是千真万确钱被偷了。刑侦大队技术员赶到现场展开侦查工作,确定潘先生所说的情况不属实。最终,潘先生承认自己所报的确实是假案,只是想发泄对饭店的不满而已。

  目前,潘已被警方处以拘留五天并罚款200元的处罚。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