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突发精神病当街舞刀 民警徒手制服——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突发精神病当街舞刀 民警徒手制服
2009年05月08日 13:13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一名男子突发精神病当街挥舞水果刀,行人纷纷躲避,民警迅速赶到,赤手空拳将该男子制服。

  昨日上午7时许,东西湖区祁家山社区居民余先生买菜后回家,行至东吴大道附近时,发现一名50多岁、神情怪异的男子正在追逐一条小狗,并不时捡砖头砸向小狗。突然,该男子从路边一水果摊上抢来一把水果刀,口中念念有词,挥舞着水果刀追逐行人,余先生意识到此人突发精神病,赶紧报警。

  两名巡逻民警很快赶到,做好防护后慢慢接近持刀男子,该男子看到民警后一愣,手中的水果刀停在了半空中,民警趁机冲上前,将男子手中的水果刀夺下后,将其带回派出所,一场险情得以解除。

  因该男子无法说清家庭地址,民警将其送至救助部门进行救助。(记者 李爱华)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