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为救小女孩驾车撞向宝马轿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司机为救小女孩驾车撞向宝马轿车
2009年05月09日 11:10 来源: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早上,温州乐清柳市镇一辆宝马车溜坡,冲向一个6岁小女孩。情急下,20多岁的温州小伙陈某驾驶着奇瑞轿车,迎面挡住了宝马车。车子是损伤了,但是小女孩毫发无损,让周围群众叫好。

  棕色宝马车的车主黄女士,33岁,是个生意人。昨天一早,她就忙着开车到杭州谈生意。7点半左右,黄女士驾驶宝马车,从七里港镇往柳市镇团结西路方向行驶。黄女士说,心里一直想着去杭州,开车注意力没集中,结果开到团结西路时,与一辆摩托车发生刮擦。 见出了车祸,她心里更急了,下车查看情况时,就忘记将档位挂在了P档(停车档)。

  当她在询问摩托车驾驶员伤势时,却不知,路段有点坡度,自己的宝马车慢慢的往前行驶,并朝着左边方向偏离,慢慢的变快。20多岁的小伙子陈某,刚从朋友那里借了一辆奇瑞车行驶在团结西路,迎面看见一辆宝马车,偏离着,往自己行驶的车道开过来,而且车内没有驾驶员。更让他着急的是,路边站着一个小女孩,背对着马路,完全没有意识到,有辆车子冲向她。 “我在不停地按喇叭,但没人发现,我想下来叫小女孩,又怕来不及。”匆忙中,陈某做了一个决定,他打了一把方向盘,用自己的车挡住了宝马车的方向。嘣一声撞击后,在宝马车行驶7、8米后被拦截。陈某说:当时就一个想法,不能让小女孩出事。但事实上,背靠马路的小孩万一当时有后退,自己的车也有可能会撞上小女孩,所以幸好小女孩没有动。

【编辑:蓝玉贵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