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盘龙峡回应质疑 将加大高薪招聘过程透明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盘龙峡回应质疑 将加大高薪招聘过程透明度
2009年05月12日 0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广东德庆盘龙峡薰衣草中的美眉。胡银汉摄
广东德庆盘龙峡成片的薰衣草。Steven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5月12日电(记者 莫非 通讯员 慧子)广东德庆盘龙峡开出周薪2万元人民币招聘“薰衣草天使”的消息发布后,有人提出质疑是炒作,未必确有其事。广东德庆盘龙峡景区负责人刘亮11日对外回应:“薰衣草天使招聘工作如常进行,并将加大透明度,保证招聘全程公开、公平,并将通过网络、电视、报纸等媒体公布最新情况,并在媒体及读者、网友监督下兑现给当选者承诺的工作薪酬。”截止记者11日晚上发稿前,盘龙峡生态景区在活动公布的第一天已接到上千个应聘薰衣草天使的咨询电话。

  澳大利亚大堡礁招聘护岛人这份“全世界最理想工作”刚落下帷幕,广东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区随即公开招聘两名女性兼职“薰衣草天使”,她们将住度假村的超五星别墅,每天的工作只是巡视薰衣草林区、指导游客游览拍照,周薪便达2万元人民币。这则粤版“绝世好工”招聘启事刚一出炉就遭到人们诸多质疑,被疑指纯属是景区炒作噱头,甚至还指出即使招聘确有其事也会有“操作潜规则”。

  “我们的招聘工作将遵循公平、公开的原则进行,不存在炒作及潜规则的问题。欢迎读者、网友全程监督包括海选、初选及最终入选等过程。”德庆盘龙峡景区负责人刘亮说,“最终入选者的公布,薪酬的发放,我们都会通过媒体及网络公布。”整个招聘工作通过招聘形式采取免费报名,现场海选,网络评选等方式。现场报名定于5月12日至14日,连续三天在盘龙峡的合作伙伴南湖国旅•西部假期属下的广州北京路旗舰店进行。先海选出100位入选者,并将统一安排其在薰衣草田拍摄照片,照片及资料上传至网络供网友评选。网友投票及现场表现将成为应聘者入选的综合依据。

  据了解,盘龙峡生态景区在活动公布的第一天已接到上千个应聘薰衣草天使的咨询电话。其中除了广东省的热心应聘者,还有不少国内其他省份的咨询电话,包括北京、上海、青岛等地,甚至还有五六个外国朋友致电希望应聘。刘亮表示,“我们对应聘者的地域及外型没有太多限制,关键是有内涵,有活力,热爱薰衣草文化,热心环保,给人印象要有亲和力,方便其与来自广东、港澳台及全国其他地区,以及外国游客的良好沟通。我们同时欢迎外国朋友应聘,语言方面的要求是能达到与国内游客进行基本交流。”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