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续:警方急寻两关键目击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杭州富家子飙车撞人续:警方急寻两关键目击者
2009年05月12日 08:46 来源:钱江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监控录像显示了当时的场景。文二西路南都德加门前,车辆川流不息。突然,一辆红色跑车快速通过,远远地停下,随后车后面有一人重重落到左边地面。人落地的瞬间,又有一辆同样的红色跑车为绕过倒地的那人,往左打了方向,进入双黄线的左侧车道。后面这辆红色跑车也是三菱,和前面胡斌驾驶的车是一个型号。该车驾车者正是胡斌的朋友。

  也就是在车祸发生之时,那辆闯祸的三菱车曾经超过一辆白色轿车,同时,还有一辆白色轿车相向过来,能够目击整个车祸发生的过程。

  司机对车速比较敏感,与自己当时速度相比,能大致判断肇事车当时速度,这可以为警方鉴定后的数据提供依据。交警有关领导说,当时有关70码的说法,只是当事人和其同伴的口述,并没有被交警采信。真正结果经有关专家鉴定后将于近日公布。

  如果你是当时这两辆白色轿车的司机,希望能够和杭州交警联系,电话:85066910。也可拨打96068和本报联系。

  相关报道:

  富家子飙车撞人案成网络热点 相关信息充斥网上      

    杭州富家子飙车酿惨案续: 公安局解答外界质疑      

    杭州富家子弟飙车族酿惨剧 浙大毕业生惨死车下      

    杭州飙车族斑马线撞人调查:天堂里有无车来车往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