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前强暴亲生女儿 十年后绝望妻儿杀夫抗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十年前强暴亲生女儿 十年后绝望妻儿杀夫抗暴
2009年05月12日 11:2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温州5月12日电 (记者 袁爽 实习生 曾璟蕙 通讯员 蒋一品) 窨井里偶然发现的男尸,警方迅速破案抓获凶手,以为就此了结,哪知牵出幕后惊人家庭悲剧。近日,浙江温州市乐清一男子十年前因强暴自己亲生女儿被判刑,刑满释放后却变本加厉对家人施暴,妻子最终无法容忍其禽兽行为,连同两个孩子将其杀死后弃尸窨井,家庭暴力导致一场令人痛心的悲剧。目前,该母子三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生命中不能承受之痛

  5月7日,浙江省温州市乐清警方接到当地电信传输局的几名巡线员的报警称,下午2时45分左右,他们正对负责区域内的线路进行照例检查,却在柳市镇蟾西村某个窨井里发现了一具男尸。当尸体被警方打捞上来时,周身已经爬满了尸虫,并且身上还有多处明显伤痕,通过技术人员对现场情况的初步调查后认为,死者系他杀,死亡时间大约在10天前。当警方在对此案进行深入调查后,很快就将杀害死者的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本以为能够就此结案,却没想到牵扯出一场令人震惊的家庭悲剧。

  据调查,死者姓丁,籍贯河南,40余岁,生前育有一儿二女,一家人暂住在浙江省温州市乐清某村,2000年曾因强奸年幼的大女儿被判了十年有期徒刑,今年正月才刚刑满释放,而杀害他的凶手正是丁某的妻子以及他的两名亲生子女。

  据了解,丁某的妻子阿庆(化名)是一名先天性残疾人,出生时的不幸一直延续到了她的婚姻生活。婚后的阿庆发现丈夫丁某其实是一个不务正业、吃喝嫖赌样样俱全的人,更可怕的是,丁某还有严重的家庭暴力行为,稍有不顺便对阿庆拳打脚踢,打骂成了家常便饭。

  2000年的某一天,大女儿忽然哭着告诉自己,父亲曾经多次趁家里没有人在时将她强暴。听到这个消息,阿庆犹如五雷轰顶,没想到丈夫竟然禽兽到连自己的亲生女儿都不放过,这让原本就很寒心的她从此陷入了绝望之中。最终,丁某因强奸年幼女儿被捕入狱十年。

  “不是他死,就是我们死!”

  今年正月初六,丁某刑满释放。刚跨进家门丁某便恶狠狠地让阿庆把大女儿交出来,为了女儿的安全,阿庆任凭丁某百般打骂,始终不肯告之大女儿的住处。气急败坏的丁某再次威胁阿庆,如果不交出阿英,自己就先强奸小女儿再杀了全家。丁某归来的四个月里,每天都向妻子与儿女索要钱财,出去吃喝嫖赌,回家之后就是无休止的谩骂与殴打。面对已经失去人性的丈夫,阿庆渐渐对生活失去了期盼。

  2009年3月的一天,是阿庆与丁某的结婚纪念日,为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她特意买了些猪肉回来包饺子想同丈夫庆祝一下。但丁某非但没有感激妻子,还大声责骂阿庆没有经过他的同意就擅自上街买菜,于是又再次挥起了拳头。受着丈夫的毒打,阿庆下了决心,她不能再过这样的日子了,不是他死,就是自己与子女遭殃。

  由于腿脚不便,阿庆担心自己一个人的力量不足以致丈夫于死地,于是,4月26日下午,小女儿阿欣在母亲的游说下买回了一包老鼠药,小儿子阿吉也在听过母亲的诉说之后,默默地起身,买了酒回家,将毒药投进啤酒中。

  外出归来的丁某见家人煮了一桌好菜,又买了自己爱喝的好酒,心情非常痛快,毫无戒备的开始享受这顿最后的晚餐。半小时后,丁某开始觉得不舒服,便上床休息。阿庆见丁某并没有出现致命症状,一番思想斗争后,她从屋内拿出一把锤子,对着丁某狠狠地敲了下去……女儿和儿子听到父亲的救命声后,急忙跑到房内,看到平时娇弱的母亲一反常态。垂死的丁某面对妻子的行为,躺在床上大声呵斥:“你打死我,明天我杀你全家!”话音刚落,小女儿阿欣转身回到厨房,拿起一把菜刀向丁某冲了过去……

  “不是他死,就是我们死!”当阿庆对记者说出这句话时,脸上的表情只有对生活的绝望与对丈夫的仇恨。目前,阿庆母子三人已经依法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虽然他们为家庭暴力受害者,却依然要接受法律的制裁。(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