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称持瑞士护照疑20万被吞 5旬女挥剪"闪袭"银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自称持瑞士护照疑20万被吞 5旬女挥剪"闪袭"银行
2009年05月12日 14:0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中午1点30分左右,一位年近50岁的女子,手持一把大剪刀,突然袭击了位于南京汉中路上的工商银行新街口支行,她在殴打了两名银行工作人员后,用剪刀向一名男保安连刺三刀,但都被保安躲过。两三分钟后该女子离开银行。据银行反映,该女子是在银行卡被吞后,怀疑银行吞了她20多万元,才采取如此过激行为的。

  接到报料后,记者立刻赶到了现场,工商银行已经秩序井然。银行门口的自行车管理员告诉记者,就在刚才,有个女的一手拎着个布袋子,一手拿把大剪刀,朝西跑了。银行大堂经理葛女士告诉记者,当时是她当班,这位女士说她的卡被ATM机吞了,她就过去帮她把卡取了出来。葛经理认识这个客户。5月1日那天,该客户也来取过款,但因为没有密码,银行卡被吞了要求将卡取回,葛经理要她出示身份证,她说没有,只有瑞士的护照。葛经理看她说话前言不搭后语,怀疑她脑子不清楚,又看她有ATM机上的操作凭条,于是帮她取出了卡。但不久该客户又说卡被吞了,她又帮她取回了卡。如此重复了5次。昨天上午,该顾客又来了,提着个绿色的布袋子。

  情况还是和5月1日那天一样,该顾客的卡又被吞了几次,葛经理继续帮她取回。而且和上次一样,该客户仍然不知道银行卡的密码,但她说卡里有20多万元。葛经理让她带有效证件过来可以帮她查询一下。随后葛经理就进了银行大厅,她根本没注意到那位顾客也在后面跟了进来。并用布袋子狠狠地砸在葛经理的头上,葛经理的头晕了一下。保安王女士立刻上前制止,但被该客户一把抓在脸上,该客户随后猛踹王女士的腹部。此时一名男保安从楼上下来,见状立刻拉开了该客户。但让他没想到的是,女客户突然从袋子里拿出了把很长的剪刀,向着他的胸部连刺三下,但都被他躲过了。该客户情绪十分激动,一边挥舞着剪刀,一边连声大叫,“你们银行吞了我20万”。

  当时大厅里的几位正在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被银行转移到了安全的房间。银行方面立刻报了警。可能是看到有人报警,该客户立刻冲出了银行大门。银行的保安试图拦截,但该客户挥舞着剪刀,无人可以靠近。前后不到3分钟,该客户结束了对银行的突袭,然后离去。

  该银行的负责人王副主任告诉记者,自从4.18事件发生后,银行十分重视安全工作,对火警、抢劫等突发事件都备有紧急预案,完全能保证客户们的安全。

  (曹卢杰 吉启雷)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