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喝酒二斤白酒打醉拳 砸警车拆车牌交警受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三人喝酒二斤白酒打醉拳 砸警车拆车牌交警受伤
2009年05月12日 14:42 来源:西安晚班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10日下午,三男子喝下2斤白酒和6瓶啤酒后,在铜川市闹市区撒野,辱骂殴打交警,并卸了前来处理交通事故的警车牌照,砸了警车。昨日,记者在派出所见到了等待警方处理的三名闹事者,酒醒后的三人明显比醉酒时蔫了许多。

  铜川市交警支队一大队的民警马根成告诉记者,5月10日15时许,大队值班室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王益区小河沟一饭馆前两车相撞。接到指令后,他和事故科梁坤乘警车赶往现场处置。经现场勘察,陕D277××号面包车头部左前侧与陕B025××号轿车右后尾部相撞,两车均轻微受损,当时未见陕D277××的驾驶员。

  交警马根成、梁坤根据相关规定,决定对两辆事故车辆予以扣留,将其放至东风停车场,作进一步调查处理。在扣留陕D277××号面包车过程中,遭到三名男子的拉扯、攻击,其中马根成的面部、腕部、腿部受伤。事故勘察车前车牌被卸下,前进风栅栏被踢坏。其中1名男子还坐到警车的引擎盖上,砸风挡玻璃、踩引擎盖,闹了近30分钟后,三名男子被赶来的王益公安分局红旗街派出所民警带走。

  处警的红旗街派出所干警介绍说,闹事的三人中,一人是铜川人,另两人是从江苏来铜川做生意的,其中一人是陕D277××的驾驶员。当天三人在王益区翠溪路一饭馆共喝了2斤白酒及6瓶啤酒。(张海鹏)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