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离校甩卖宠物狗 火锅店建议做"狗肉火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大学生离校甩卖宠物狗 火锅店建议做"狗肉火锅"
2009年05月12日 16:09 来源:金黔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现在的大学生啊,养了宠物又不能一直照顾下去,还说卖给我们火锅店做狗肉火锅”,昨日上午,在贵阳市旭东路附近开火锅店的刘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上周日她接到的这样一单“生意”。

  据刘女士介绍,上周日上午,一名20来岁的男子牵着一只小狗来到火锅店前问道:“你这里收不收狗?”当时刘女士觉得奇怪,便询问对方,这才得知该男子是附近一所高校的大四学生,这只小狗是他和女朋友半年前共同喂养的。

  “我们马上都毕业了,也即将走上各自的工作岗位,但这只小狗我们没办法带走”,该男子说道。刘女士表示自己开的是火锅店,不是宠物店,不可能购买这只小狗。

  该男子接下来所说的话却吓了刘女士一大跳,只听对方说:“我知道你这不是宠物店,我就是冲着火锅店来的,反正你们可以做狗肉火锅嘛。”同时,该男子表示,他本人并不喜欢狗,是女朋友喜欢他才养的,如今女朋友和他分手,狗交还给他处理,没办法之下,他才想到把狗卖到火锅店,还可以赚回点当初自己买狗所花的钱。“你如果愿意做狗肉火锅生意,我还可以多给你找点‘狗源’”,原来该男子称,他们即将毕业,很多同学都养了宠物不知道该怎么处理,如果刘女士愿意,他可以全部卖给她。

  再三思考下,不忍心这只可爱的小狗被主人“乱处理”,刘女士讨价还价下后花了50元将小狗买下。“反正我也少只狗帮忙看家”,刘女士说道。(贵州商报 张其琼 杨志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