歹徒因童年琐事砍死同学母亲后辱尸(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歹徒因童年琐事砍死同学母亲后辱尸(图)
2009年05月12日 16:11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财害命的王某被警方抓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个独来独往的大盗不仅多次盗窃法院、检察院等政法机关办公室,摸进单身公寓看到女房主赤身裸体躺在床上后,又心生邪念,遭到反抗后掐死受害人还不忘洗劫财物。最令人发指的是,他竟然杀死同学的母亲,还奸尸……

  少妇凌晨裸死单身公寓

  去年9月9日,西双版纳一家医药器械销售公司推销员彭先生,在贵州遵义给妻子黄女士打电话时,发现虽然妻子的手机一直通着,但却没人接听,直到11日下午,妻子的手机才关机,心中涌起一种不祥之感的彭某立刻心急火燎地打电话给妻子平日的好友牛某,要其到家中看看妻子发生了什么事。

  12日中午,赶到黄女士居住的某单身公寓多次敲门无人应答的牛某,通过物业管理人员向社区民警报案撞开房门时,发现年仅25岁的黄女士赤裸着躺在床上已经死亡,加之天气炎热,尸体已经开始腐烂。

  接案的景洪市公安局刑侦民警经过5个月时间艰苦的侦破工作,对现场勘验案犯留下的痕迹等物证固定排除后,锁定了户籍为曲靖宣威市东山镇的26岁男子王某为犯罪嫌疑人。今年2月17日凌晨,正在景洪市电子商贸城一家网吧里用实名上网的王某,被民警抓获归案。

  行窃撞见裸女起色心

  今年27岁的王某交代,从1998年父母离异后,只读至初二的他就开始在社会上四处游荡。2003年8月10日,因犯有盗窃罪被法院判处了两年有期徒刑;2005年8月刑满释放后,9月又因为到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中级人民法院入室抢劫,被景洪市人民法院判处了3年有期徒刑。去年2月20日出狱后,他仍然以行窃维持生计。

  去年9月9日上午,因与前女友李小姐发生矛盾的王某,到景洪市某单身公寓,用事先准备好的塑料卡片捅开前女友李小姐居住的房间,准备报复李小姐却发现李小姐不在房间。结果王某一直在李小姐房间内等到10日凌晨1点多,李小姐都没有回来。心有不甘的王某于是就想既然都来了,就干脆到隔壁房间偷点东西。

  王某从李小姐房间的阳台爬到单身公寓407号房间的阳台,正准备从阳台进入开着房门的房内时,突然发现赤身裸体的黄女士被惊醒坐了起来,黄女士同时也发现了准备入室的王某,便大叫了一声:“你要干什么?”这时毫无退路的王某不顾一切地冲进房内双手掐住黄女士的脖子,将黄女士按倒在床上后威胁她不准出声,否则就将其杀死。黄女士不敢吱声后,王某试图强奸,但却遭黄女士的极力反抗。于是,王某双手死死掐住黄女士的脖子足足有10多分钟,担心其还没有死便又用枕头捂住其面部用屁股坐上去,压了30多分钟,确信黄女士死亡后,才从容地在房间内将黄女士的女式挎包打开,从挎包内搜出一部手机和500多元现金,然后打开房门,又从外面锁上门才逃离现场。

  砍死女警察还奸尸

  随着警方调查深入,王某之前身负的两条命案也逐渐浮出水面。

  据办案民警介绍,2002年王某在曲靖某县碰到小学时一起玩耍的同学小伟时,跟随小伟到家里去玩了一会。并从小伟口中得知家中平时只有母亲在家的情况,而且小伟本人次日也就要离家到曲靖去了,一个恶毒的复仇计划立刻在王某大脑中形成了。

  原来小学六年级时王某带着小伟到电子游戏室玩时,被小伟的父母撞见了,当时身为司法民警的小伟母亲不仅训斥王某将自己的孩子带坏了,而且还当众一把将其推倒在地。几年后,早就将此事忘得一干二净的小伟一家人做梦也不会想到,一直耿耿于怀的王某正在为实施一个针对小伟母亲杨女士的复仇计划而精心准备着。

  去年9月9日,杀死黄女士后,王某就开始潜入小伟家对面的一栋住宅楼里观察小伟家的情况,结果观察了一天一夜也没有看到杨女士回家。到第三日的下午,足足守候了30多个小时的王某,终于看到身着警服的杨女士独自回家了。又守候到第四日的凌晨两点,确认没有人再进入小伟家时,王某开始爬上了二楼小伟家的阳台后进入厨房,抓起一把菜刀刚一进入客厅,就与被惊醒起床察看的杨女士迎面碰上了,王某拿刀将杨女士砍倒在地后,又掐住杨女士的脖子直至其死亡。强奸了杨女士的尸体后,又将其家中的VCD等家电和高档香烟席卷一空。

  打架后尾随仇人报复

  办案民警介绍说,2003年5月间王某与朋友在宣威一家饭店喝酒时,正好与带着朋友吃饭出来的张某发生碰撞,随后双方口角演变成了一场群架。结果在打架中自己一方吃了亏的王某,竟然一直尾随着张某来到其单独住的一个四合院外守候至凌晨4点左右。确认张某已经睡熟后,王某翻墙进入张某卧室,用木棍将张某在床上打伤后,又用铁铲将张某打死。

  作案之后的王某不仅没有立即逃走,而是到院内的一口井中打水上来洗尽身上的血迹之后,方才到房内翻出死者的干净衣服换上逃离现场。

  多次到法院检察院偷盗

  景洪市公安局民警介绍说,王某不仅杀害3人,还多次到法院、检察院等单位偷东西。一家法院被其多次光顾,并且几乎每位院领导的办公室都被其撬过;到检察院行窃时居然首先就选中检察长的办公室。目前警方掌握其盗窃案至少有30余起,但还没有发现他曾经偷盗过公安机关。

  记者采访问其为何不选公安机关下手时,王某称本来就知道警方一直在抓他,当然不会自己送上门来。但是再问到为什么还敢用实名上网时,其又称:其实他也知道用实名上网会暴露行踪被警方抓到,但是如今对于他来说有没有被抓到也无所谓了。显然,王某对每天惶惶不可终日的逃亡生涯已经心生倦意。(记者 戴振华 通讯员 黄志荣 段勇 摄影报道)(春城晚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