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成都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
2009年05月12日 19:5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成都五月十二日电 (霍潺)成都市卫生局新闻发言人何军十二日下午在此间通报该市甲型H1N1流感最新情况称,截至十二日十六时,成都市无新增甲型H1N1流感确诊病例和疑似病例报告。中国内地首例甲型H1N1流感确诊患者包某某目前病情好转。

  据成都市传染病医院副院长田明介绍,包某某在成都市传染病医院进行隔离治疗已进入第三天,患者经过医疗专家组悉心治疗和护理,目前病情好转,生命体征平稳,体温已基本恢复正常,自觉症状明显缓解,咳嗽减轻,经过心理干预与心理辅导,焦虑紧张情绪消减,情绪良好,进食增加。

  据悉,通过中西结合治疗,包某某十二日的体温保持正常,在三十六摄氏度,呼吸道症状改善。在传染病医院进行医学观察的包某某的两名亲属已于十二日下午转至成都市集中医学观察点继续医学观察。

  成都市疾控中心主任梁娴介绍说,与确诊患者搭乘同一飞机的九十四名在成都的乘客已全部找到,目前这些乘客中没有发烧的异常情况。他们在医学观察点能和家里联系。

  截至十二日十二时,在成都市接受治疗和集中医学观察者总计一百二十六人,其中隔离治疗一人,集中医学观察人员一百二十五人(成都市集中医学观察点一百零九人,区(市)县十六人)。这一百二十五人中,同机乘客九十四人,密切接触者三十一人。

  另悉,根据成都市网络数据分析,五月四日至五月十日,全市发热病人比去年同期减少百分之十九点五七。(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