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事起争执 负心丈夫高速公路“抛”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小事起争执 负心丈夫高速公路“抛”妻
2009年05月12日 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12日电(记者 徐小勇 通讯员 陈模省)今天,一对来自甘肃的夫妻由于一点小事在高速公路上发生争吵。事情的结果出人意料,负心的丈夫竟然将妻子一个人抛弃在高速公路上,自己扬长而去。

  今天凌晨5点10分左右,正在高速公路巡逻的高速交警宁波支队乐警官接到报警,在甬台温高速公路往宁波方向过服务区的地方,有位四十多岁的女子沿着高速公路边哭边走。随后,乐警官驾车追上了这位女子。

  乐警官经询问后获悉,该名女子来自甘肃甘南藏族自治州最南边的舟曲县,该县在去年的汶川大地震中受灾严重,她家的房子也未能幸免。为了早日挣够钱回家重建新房和供三个孩子读书,她陪着丈夫到浙江省黄岩开集卡车。

  昨天晚上,夫妻俩在黄岩某商场买衣服时,因为丈夫花钱“大手大脚”,回家后两人发生了争吵。今天早上,该名女子陪丈夫驾车从黄岩到宁波,一上车两人又因为昨天晚上的事吵了起来,结果丈夫就不耐烦,将她赶下车,自己驾车离开。

  了解情况后,乐警官带着这名女子去追赶她的丈夫。在高速公路姜山过五、六公里的时候,终于追上了该名女子的丈夫。

  “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驾车,处于狭小空间的两个人受到的精神压力相当大。”高速交警提醒上高速的“夫妻档”,尽量说一些开心的话题,不要触及敏感的家庭问题。“因为这些问题很容易引发分歧,一旦被这些问题分心,不仅双方感情受损,还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