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阳江发起“六一关爱”行动关怀地震灾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广东阳江发起“六一关爱”行动关怀地震灾区
2009年05月12日 23: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阳江5月12日电(记者 陈明)十二日晚上九时,广东阳江义工联在市区举行“‘烛’”福让爱心延续•亲情凝聚在人间——悼念五•一二汶川大地震”,广大义工手系黄丝带,点亮红蜡烛,表达对“五•一二”死难同胞的深切悼念和对灾区人民的美好祝愿。

  广东阳江扶贫办、民政局和总工会、妇联、团市委、工商联等部门,十二日就“五•一二”地震一周年,向全市联合发出“六一关爱”行动倡议,号召全社会共同关怀地震灾区,为灾区儿童重拾健康快乐献出自己的“爱心包裹”。

  倡议书上说:“这段时间里我们每一天过得不再平凡,因为我们的心都在朝着一个方向牵挂。我们无力阻止灾难的发生,但我们可以更加珍惜身边人,可以让无辜的孩子过得更快乐。”

  “我们不敢想象,灾区的孩子将如何度过这灾后的第二个儿童节。或许,温馨很普通,就是感受着他人的关爱;或许,希望就在眼前,一份爱心包裹就能带来丝丝的温暖。”

  “我们倡议:一百元就可以捐购一个学生爱心包裹,关爱灾区一名小学生;一千元就可以捐购一个学校爱心包裹,关爱灾区一所小学。我们希望,二00九年的‘六一’要让灾区小学生被温暖和关爱包围,而这中间,离不开您的一份爱心!(完)

【编辑:张庆华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