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延庆局长被砍案告破 村主任之子等10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北京延庆局长被砍案告破 村主任之子等10人落网
2009年05月14日 04:51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昨天从知情人士处获悉,“5·2”延庆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局长被砍案已告破。包括延庆广积屯村村主任贾某儿子贾超(音)在内的10名嫌疑人,在案发40小时后被警方抓获。目前,主要嫌疑人贾超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警方正在对此案做进一步调查。

  5月2日中午,在延庆畜牧兽医总站大楼对面一家饭馆内,该县动物卫生监督管理局(简称动监局)局长程某和延庆广积屯村村主任贾某在酒桌上突发口角,两帮人随后拳脚相加。

  下午6点多,贾某之子贾超带人冲进延庆县中医院住院部2楼,砍伤正在进行治疗的动监局局长程某。在场的延庆动监局副局长焦某、该局工作人员李某以及另外一名焦姓工作人员,也一同被砍伤。

  行凶后,贾超等人迅速逃离现场。警方随后将贾超列为重点嫌疑人,并对其展开抓捕。昨天记者获悉,5月4日晚,警方将贾超在内的全部10名嫌疑人抓获。

  据目击者称,当时,多名警察赶到河北张家口一家旅店内,在向店主确认贾超住在该旅店后,将贾超住宿的房间包围。一切准备就绪后,在相关人员配合下,警察突然打开房门冲进屋内,“当时贾超还在床上躺着,根本没反应过来,就被抓了”。

  此后,根据贾超提供的线索,警方陆续在延庆、河北等地,将另外7名嫌疑人抓获。目前,贾超等部分嫌疑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于杰)

【编辑:魏恒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