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虹桥机场上空出现无名风筝 数十航班延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上海虹桥机场上空出现无名风筝 数十航班延误
2009年05月14日 09: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上海五月十四日电 (陈涛)十三日下午左右,上海虹桥机场上空突显一支无名风筝,致使数十架次航班延误,至傍晚时分,机场方面一架直升机紧急升空,将风筝安全“驱逐”。

  13日下午4时左右,虹桥机场方面接报,在机场上空有一支风筝正“悠闲”地游荡,多架原本要降落的飞机只好在空中盘桓,密切注意着风筝的走向,而后面陆续赶到的飞机只好在空中排队,从而影响了虹桥机场航班的正常起降,晚6时左右,机场方面出动了一架直升机,终于送走了风筝。

  一航空公司工作人员透露,12日就已经发现有风筝了,但由于未对飞机起降造成影响,所以也就没有太在意,但是风筝似乎有点“肆无忌惮”,一点点挪进“禁区”,导致数十架航班延误行程,由于机场妥善处置,旅客出行未受很大影响,晚6时后,航班均恢复正常。

  机场方面提醒市民:为确保飞机飞行安全,机场上空及周边禁放风筝。飞机是空中高速运行的交通工具,机场区域内及附近地区的环境直接关系到飞机的飞行安全,一旦风筝遇上飞机,后果不堪设想。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