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乐山一47岁小学教师猥亵女学生被刑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四川乐山一47岁小学教师猥亵女学生被刑拘
2009年05月14日 10:1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近日,夹江警方破获一起猥亵案,犯罪嫌疑人、当地某小学教师吴某已被刑拘。警方调查发现,吴某自2008年下半年以来,利用工作之便先后10余次猥亵女生。

  4月30日,夹江县某小学分校六年级学生小倩(化名)在家长陪同下,向当地公安局刑警大队报案:2008年下半年以来,小倩数次被教师吴某借故摸胸,同时班上还有数名女生也有被吴某猥亵的情况。

  案情引起当地有关领导的高度重视,指令成立专案调查组限期破案。“五一”期间,专案民警秘密、单独约见了可能遭受猥亵的女生及其家长,掌握了案件大量事实。5月5日,警方正式将此案立为刑事案件进行侦查,并于当日将吴某刑事拘留。

  专案组调查期间,“夹江县一名教师强奸7名学生”的消息在社会和网络流传。民警一方面加强对吴某的审查力度,一方面进一步加强外围证据收集、固定工作。5月10日,专案组查明,吴某2008年底至2009年4月期间,以教育学生为借口,采用单独谈话的方式,猥亵班级中的女学生10余次。

  警方介绍,今年47岁的吴某于2008年调某小学分校六年级任教。2008年下学期的一天,吴某将一名旷课的13岁女生通知到校训话中,心生邪念,伸手触摸了女生胸部。女生受到惊吓,马上逃离学校,事后未向他人提及此事。吴某见风平浪静,就控制不住自己,在接近半年里,先后以收作业、谈话、推荐学生参加游泳队等作为借口,单独约见女生到教室、办公室等地,10余次触摸女生的胸部。被猥亵的女生都不敢向学校和家长反映情况。不久后,这些被猥亵的女生之间渐渐有了沟通,当小倩发现还有同学被吴某猥亵,就向家长讲述了吴某的恶行。(华西都市报 丁伟)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