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门口小贩公然销售淫秽光盘 学生经过面红耳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校门口小贩公然销售淫秽光盘 学生经过面红耳赤
2009年05月14日 13:56 来源:北方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塘沽区史家庄铁路天桥的一侧是塘沽六中和明星路小学,这座天桥也就成了学生们每天的必经之路。可是,销售光盘的小贩竟将带有淫秽画面的光盘及包装放在这里公然贩卖。于是,这条路从学生的必经之路变成了难堪之路

  家长反映:女儿回家避免尴尬 经过天桥骑车冲刺

  “第一次看到地上的那些画片,我顿时感觉到脸很烫。从此,每天放学从天桥经过,都感觉特别难堪。”在家长的几番鼓励下,初二女生晓玥(化名)才说出了自己的感受。晓玥的父亲说,前几天,他到女儿的学校去开家长会。回家时,他们一起将自行车推上塘沽区史家庄铁路天桥,他感觉到女儿突然变得特别紧张,连个招呼都没打便跨上自行车向天桥对面骑去。他几次大喊:“你慢点!”女儿都置之不理。直到下了天桥,女儿才停下车等他。

  他几次追问晓玥原因,也没问出结果。通过晓玥母亲的几番询问,女儿才说出了实情。原来,在这座天桥上,每天都有多个销售光盘的地摊,为了招揽顾客,摊主竟将带有淫秽画面的光盘以及包装放在地上,女儿担心出现尴尬,每天都是快速骑车通过此地。晓玥的家长希望有关部门赶紧管一管,还给孩子一条“干净”的回家路。

  记者暗访难堪之路——

  只有包装没有盘 只见地摊不见主 小贩玩起空城计 旁边车内藏玄机

  前天上午,记者在塘沽区史家庄铁路天桥上看到,在一名推着自行车的妇女身前,一名六七岁的男童快步跑着。见到男童向地上摆放有光盘包装的地摊跑去,后面的妇女快步推着车子向男童追去。当男童跑到地摊前时,妇女一把将他拉住说道:“快走,别瞎看。这不是你看的。”

  来到这个地摊前,只见十多张光盘包装上言词露骨,画面上的男女隐私处更是可以一览无余。而令记者诧异的是,地上摆放着的这些包装不仅都是空的,而且摊位跟前也没有人。向四周望去,只有在光盘摊的不远处停着一辆电动车,一名40多岁的男子坐在车上。

  记者蹲在地上摆弄这些光盘包装足有两三分钟,坐在车上的那名男子才凑到记者跟前低声问道:“要什么盘?绝对清楚。”见记者起身离开,这名男子又退到了远处。记者随后在远处观察发现,这个地摊的生意还真不错,不时有路人上前挑选。每次谈好价格和所要光盘后,这名男子就会来到电动车旁,从后备箱或者座位箱内取出光盘。

  在天桥南侧上桥处的地上,也胡乱摆放有多张带有淫秽画面的光盘包装。这些包装内也同样是“空心”,四周也没有人。拿起一张光盘包装向四周望去,原本坐在不远处的一名60多岁的老汉才凑上前说道:“要欧美的还是日本的?咱这都有,20块钱一套。我在这可是长摊,质量你放心。”见“顾客”确实有心购买,这名老汉才来到附近的自行车旁,从破塑料袋内取出一个印有小品内容的光盘包装。随后,老汉从这个包装内取出了“特别光盘”。

  附近群众说,平日这里卖光盘的摊位更多。除了这两个摊外,另一名老汉平时也会将光盘包装放在不远处,自己则坐在附近一块写有“祖传秘方”的条幅旁。看到有买盘者,他才会凑上前去。每天放学时,许多从此经过的女生都会掩面而过。

  民警闻讯出击 抓获黄盘贩子

  记者现场拨打110后,属地派出所的两名民警来到现场。远远看到民警,40多岁的男子迅速从电动车旁离开,走到天桥护栏旁,做出闲逛的样子。

  民警随即将男子控制起来,同时从电动车上发现了数十张光盘。而当民警来到刚才的那名老汉身前时,原本装有光盘的塑料袋已经被转移。这两名销售光盘者随后被民警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