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发生车祸 “南海神鹰”成功救助4海岛伤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珠海发生车祸 “南海神鹰”成功救助4海岛伤员
2009年05月14日 14:15 来源:南海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去年11月4日下午,被誉为“南海神鹰”的交通运输部救捞局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的EC225专业救助直升机,在今年5月四川汶川的抗震救灾中备受瞩目,在第七届珠海航展上首次登台亮相,倍受游客青睐。 中新社发 隆英豪 摄


 

 中新社发 隆英豪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5月13日,有“南海神鹰”美誉的交通运输部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在珠海桂山岛成功救助4名伤员,其中2名重伤员。

  13日9时10分,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救助值班室接到珠海市海上搜救中心电话:珠海桂山岛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头部受重伤,头颅出血,生命岌岌可危,请求救助直升机紧急救助。

  接到救助信息后,南海第一救助飞行队立即启动紧急救助程序,救助机组着手航行准备工作,值班人员联系120救护车协同救助。

  10时45分,B-7304救助直升机载着2名医护人员从九洲机场腾空而起,直飞救助区域。11时28分,B-7304直升机安全降落在九洲机场,4名伤员被在机场等候的120救护车送往广东省中医院珠海分院接受治疗。(来源: 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记者林莹 通讯员隆英豪)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