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侣保健品”店开在中小学间 记者采访遭殴打——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情侣保健品”店开在中小学间 记者采访遭殴打
2009年05月14日 14: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乌鲁木齐一“情侣保健品”开设在中小学校附近,当地一法制报媒体记者前往采访,遭店主殴打,面部受伤。

  据了解,该“情侣保健品”位于乌鲁木齐市幸福路第15小学附近。13日,新疆法制报记者郭咏前来采访时先是遭到店主辱骂,在亮明记者身份后,该店主将郭咏强行拉入店内摁倒在地,进行殴打。

  郭咏挣扎脱身后,拨打了110电话报警。乌鲁木齐市幸福路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后,将打人者带回派出所调查。随后郭咏到医院检查伤势。

  经解放军第23医院急诊科检查诊断,郭咏左耳下,脸颊部有一长约4厘米的伤口,伤口内有血泡,伤及肌肉。头部是否受伤,还须进一步拍片检查。

  据了解,“情侣保健品店”处于乌鲁木齐市15小和13中之间,距离两所学校均在150米之内,过往的中小学生透过玻璃橱窗可以清晰地看见店内摆放的各种“情趣保健品”。

  当地公安部门表示,将对这起记者被打案件展开调查,依法秉公办案。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