赌徒为还欠款盗窃铁路物资 涉案价值达100多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赌徒为还欠款盗窃铁路物资 涉案价值达100多万
2009年05月14日 15:06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佛山铁路警方获悉,佛山东站一起涉案价值达100多万元的盗窃铝锭案于日前成功结案。8名嫌疑人被审判,伏某被判入狱14年。

  据了解,2008年6月24日凌晨,佛山火车东站货场发生了一起特大盗窃铁路运输物资案,两个铁路集装箱被盗,涉案价值100余万元。案发后,铁路警方抽调全省铁路刑侦专家开展案件侦破工作,在各主要铝锭批发、交易场所布下了天罗地网,经过一年多时间,终将8名盗贼悉数抓获。

  据了解,伏某,无业人士,经常出入各种赌博场所,长期沉迷于赌博,并因此欠下了10余万元赌债,因没钱偿还,于是起了盗窃的邪念,从2008年4月份起,多次作案均未成功。

  2008年6月22日晚,伏某潜入某货运公司司机高某的宿舍,盗走货票一张,并伙同姜某、谢某等人开始谋划并实施盗窃。2008年6月24日凌晨,伏某等人拿着偷来的货票,用伪造的身份证以原司机高某出车祸无法前来要自己替取为借口,骗取车站货运员信任,将价值100多万元的铝锭盗走。(记者/夏小荔通讯员/卢定珍罗立中)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