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岁亲妈毒打3岁女儿 遍体鳞伤吓到医生护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21岁亲妈毒打3岁女儿 遍体鳞伤吓到医生护士(图)
2009年05月14日 15:18 来源:云南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3岁小女孩全身都是伤 首席记者 王宇衡 摄
两条腿上青一块紫一块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你们看看这孩子现在都成什么样子了!”昆明平板玻璃厂幼儿园邱园长激动地说。昨日,记者在幼儿园见到了被亲生母亲打得全身是伤的小女孩军军。

  军军今年3岁,父母都是四川人,在昆明打工。这个有着男孩名字的小姑娘穿着一条牛仔裙,小脸胖嘟嘟的很招人喜欢。但仔细一瞧,小姑娘脸上竟有一大块血瘀。“是什么人啊,对自己的娃娃下这样的重手!”邱园长脱下军军的上衣,只见小姑娘后背满是青淤,上面还有明显的鞭子抽打过的血痕。除此以外,军军的腿脚和手臂上到处青一块紫一块的,头上还有一处痕迹,可以看出是头发被揪掉一撮后留下的。

  幼儿园老师告诉记者,军军以前在四川和她爷爷奶奶一起生活,是今年3月才来到昆明的。平时,军军是个话不多但乖巧的女孩。不知为什么,军军就遭到她亲生母亲的殴打。“才送来幼儿园的时候,我们就发现她脸上一边一个巴掌印。可是她妈却说这是摔伤的!”邱园长回忆道,“后来就发展到全身都有伤,睡午觉的时候还会喊疼。”据了解,军军的父亲宋新建在昆明有工作,其母亲陈明敏今年仅有21岁,至今无业,每天都去附近麻将馆消遣度日。而军军父母也只是隔三差五地把孩子送到幼儿园。“谁打你?”“妈妈”“为什么要打你?”“我不乖”“妈妈对你好不好?”军军坚决地摇头,“爸爸对你好不好?”军军立刻点了点头。

  据了解,11日当军军被送到儿童医院进行检查时,医生和护士都被孩子身上的伤痕吓到了。目前,军军的伤情报告还没有出来,但孩子的遭遇已引起了多个部门的重视。目前,黑林铺辖区内的妇联、综治、司法、公安、社区,已成立联合调查组,请社区幼儿园和军军居住地的隔壁邻居对女孩父母的日常行为进行监督,以期他们不再对孩子施虐。据了解,昨日,军军的父母亲在被要求谈话后就立即搬了家,目前已不知去向。

  “不好意思,我现在很忙。”军军的父亲宋新建在电话里一句话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而通话时对方的背景音竟是小女孩撕心裂肺的哭声……记者再拨电话就显示关机了。黑林铺街道办事处的朱先生承诺,他会立即联系派出所,尽快找到这家人,并查明情况。(春城晚报 姜旻)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