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原院长利用工程收红包 受贿100多万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周口师范学院原院长利用工程收红包 受贿100多万
2009年05月14日 15:37 来源:大河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平顶山市中级人民法院刑一庭根据省高级法院的指派,在郑州市依法审理了原周口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正厅级)桂受益受贿一案。

  桂受益,男,1947年生,汉族,原籍湖北省襄樊市,曾担任许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周口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因涉嫌多次利用学校的一些工程收受贿赂,2008年11月20日,被平顶山市检察院批捕,11月24日被平顶山市公安机关依法逮捕。

  据起诉书认定,桂受益在担任许昌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校长,周口师范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期间,收受的人民币、美金、房产等贿赂共100多万元。

  面对公诉机关的起诉,在昨日庭审中,桂受益说:“我不太懂法,我是教师出身,不太看重钱。收钱是职务行为,属于收红包。我不是恶人,请求法官给我一个改过自新的机会!”

  当日,法庭在审理后没有当庭判决,将择日宣判。(首席记者张耘培通讯员马珂史伟平)(大河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