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骗传销遭殴打欲跳楼 官兵及时赶到成功解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被骗传销遭殴打欲跳楼 官兵及时赶到成功解救
2009年05月16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宁波5月16日电 (见习记者 何蒋勇 通讯员 顾君) 昨天下午16时12分许,位于浙江省宁波市兴宁路时代华庭有一名女子欲跳楼轻生。宁波特勤消防大队接到指挥中心命令后,迅速出动1辆多功能抢险车和52米直臂登高车,及14名官兵火速赶赴现场。

  据了解,16时25分左右,特勤官兵们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坐在四楼仅有10多厘米宽的露台上,情绪非常激动,还不停地拿着自己的手机打着电话。由于紧张害怕,女子双腿颤抖得厉害,随时都有跌落的危险。此时,围观群众越来越多。

  特勤大队指挥员了解情况后,迅速与110民警进行协商,商讨营救方案,同时命令战士铺设救生气垫防止该女子发生意外。另外,江东消防官兵和民警已经做好现场警戒,禁止无关人员进入现场。

  随后,特勤大队排长立即和两名战士赶到楼顶想方设法对该女子进行交谈,同时分散其注意力。开始时,这名女子并不答话。后来在官兵的耐心劝说下,终于说出她是黑龙江人,15日早上到宁波,被人骗了做传销又被人不断袭击殴打,被逼无奈才想跳楼。

  该女子还把衣服掀起,官兵们看到确实女子背部和两只胳膊上有大面积的淤青块。官兵们想方设法取得女子信任,民警也答应会帮助她解决这件事,此时,女子也愿意配合警方工作,消防官兵快速将女子拉回房间,成功救下了轻生女子。在场的民警和消防官兵长长地舒了一口气。

  目前,该起事件原因有关部门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