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绥中沉船事故:2架直升机15艘船舶继续搜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绥中沉船事故:2架直升机15艘船舶继续搜救
2009年05月16日 15:39 来源:新华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6日上午,记者从葫芦岛市海上搜救中心办公室了解到,目前有2架直升机(1架来自辽宁大连、1架来自山东蓬莱)和15艘船舶,在事发海域附近继续进行大面积搜寻和救助。葫芦岛市市长孙兆林在海域现场指挥救援工作。

  葫芦岛市政府从15日下午以来,协调北海秦皇岛救助基地派出5名潜水员、海军驻葫某部派出14名潜水及技术人员,多次在事故现场进行潜水探摸,但都没有发现失踪人员。沉船仍然翻扣在海里,船底高出海面有三四米。

  据在现场参与救援的人士分析,失踪的11人可能还在船舱内,如果是这样的话,生存希望渺茫。

  辽宁省绥中县海域14日21时40分发生运砂船翻沉事故,15日下午打捞上1具遗体,但仍有11人下落不明。

  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这里的天气比15日要好,多云有风,但海面风浪要小一些。 (记者魏运亨)

【编辑:位宇祥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