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绥中海上沉船事故十一名失踪人员生还渺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辽宁绥中海上沉船事故十一名失踪人员生还渺茫
2009年05月16日 18: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大连五月十六日电 (毕明达) 辽宁省绥中县海域十四日晚发生一起沉船事故,当时造成船上十二人失踪,截至十六日下午三时,已发现一具遇难者遗体,另十一名失踪人员则生还渺茫。

  该事故船为湖北省武汉籍的运砂船“海达八号”,事发地位于辽宁省绥中县二河口港正南三海里处,船上载有五千吨沙子,该船准备抛锚时突发翻沉。

  十六日,当地天气为多云转小雨,陆地风力为六级左右,海面风浪仍然较大,给搜救工作带来相当大的难度。

  目前有两架直升机和十五艘船舶,在事发海域附近继续进行大面积搜寻和救助。搜救的重点是在水下探摸,搜救人员已分别进入了事故船的机舱、货舱及船员生活舱,但未发现任何生命迹象。(完)

【编辑:谢宏钰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