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版“世界最好工作”开始第二轮面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中国版“世界最好工作”开始第二轮面试
2009年05月16日 20: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应聘者在进行拍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广州5月16日电 (莫非 华伊 慧子) 被誉为中国版“世界最好工作”的广东德庆盘龙峡“薰衣草天使”招聘,虽然引来网上热议不断,但高达两万元的周薪还是引来无数年轻女性蜂拥应聘。

  据了解,目前已筛选出了100名应聘者,并于16日首次组织她们到盘龙峡拍摄外景,同时进行第二轮面试与考核。

  广东德庆盘龙峡以2万元人民币周薪招聘“薰衣草天使”活动上周拉开序幕,5月12日—14日,进入广州现场招聘环节,短短3日便引来接近2000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应聘者,在现场海选环节,3名考官对应聘者的沟通能力、现场应变、知识储备、外形亲和力等综合素质进行初步考核,其中300多人通过了海选,在经考官团充分考虑之后,又筛选出100人进入了第二轮的外景考核。

  进入第二轮外景考核的入围应聘者中,有来自省内各地的应聘者,也有从青岛等地专程赶来的外地应聘者。除了数量最多的学生和白领之外,还有专业模特、电视台电台主持人、加拿大“海归”者、奥运志愿者等。他们将在接下来的外景拍摄、网上评选、最后考核等环节中,竞逐周薪两万月薪八万的中国版“世界最好工作”。

  第二轮的现场考核包括邀请熏衣草专家介绍熏衣草日常种植和养护知识等有关薰衣草课程;考验并考察应聘者面临现场突发情况的应变能力;捕捉与盘龙峡薰衣草田融为一体的画面的外景拍摄;向外推介盘龙峡薰衣草的一分钟视频拍摄等。

  据悉,由于增加了网上报名、第二轮外景拍摄的环节,原本预计将在6月中旬上岗的“薰衣草天使”,已基本确定将于七月初正式上岗。对于网络关注的工作周期问题,相关人士表示,工作时间将不会少于两个月,薪酬将在20万—50万之间。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