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凌晨遭生母割喉 怀恨自己被拐卖迁怒幼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童凌晨遭生母割喉 怀恨自己被拐卖迁怒幼女
2009年05月19日 11:09 来源:中安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凌晨2时许,芜湖市鸠江公安分局四褐山派出所报警电话骤然响起,一个带着哭腔的男子语无伦次地报警说:“女儿没了……我老婆把女儿杀了……”

  接报警后,值班所领导带领民警迅速赶到位于某小区的案发现场,只见被害女孩躺在地上,身上、头上血肉模糊,已无声息,床上也是一片血迹,现场惨不忍睹,凶手逃逸。

  派出所领导当即安排民警开车将女孩送至医院抢救,同时紧急追捕犯罪嫌疑人。然而,女孩经抢救无效死亡。

  随后,鸠江公安分局领导带领刑警大队赶到案发现场指导走访、勘查及取证。经报警人章某反映,案发当夜,其妻子与女儿睡在主卧室,其睡在另一间房间,凌晨时,睡梦中的他被一阵异常响动惊醒,正准备查看时,只见妻子疯了一样地冲出门去,他赶紧进屋一看,顿时被眼前的情景惊呆了,过了半天才回过神来,并拨打了报警电话。

  “尽快抓获嫌疑人! ”民警兵分数路搜捕嫌疑人,约半个小时后,民警在居民的配合下,在小区内外进行搜索,最终将躲藏在一片草丛中的杀人凶手抓获,随后在案发现场提取作案凶器。经审查,犯罪嫌疑人阿花(化名)系外籍人,数年前,她被人贩子拐卖到芜湖市四褐山,伪造了身份证与章某成婚。 2003年,其生下女儿。岁月流逝,阿花与当地人语言不通,生活习惯不同,性格孤僻而暴躁的她经常与章某及家人争吵,又无法离开芜湖,渐渐地把怨恨归咎在女儿身上。昨日凌晨,阿花趁女儿熟睡时,突然用刀割破女儿气管,将亲生女儿活活杀死。目前,阿花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翟志强 李皖春 张红 朱礼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