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狗满街捡空瓶 “答谢”新主人收留自己(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流浪狗满街捡空瓶 “答谢”新主人收留自己(图)
2009年05月19日 15:13 来源:大连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先生和小丑儿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近日,星海湾街道星海广场社区的张先生在星海街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一只小狗满大街捡瓶子,捡到瓶子后,便立即跑到收废品车的旁边,然后放下。收废品的王先生笑着拍拍它的头。

  这只流浪的小狗叫小丑儿,原来的主人住在星海街,因为搬家而将它遗弃了。今年4月大,连降了一场很大的雨雪,因天气的原因,收废品的王先生没有出门,在家中把几天收的废品整理一下。在搬废品的时候,王先生突然听到类似呻吟的声音,于是就顺着声音找去,看到了一只白色的小狗蜷缩在废品边上,瑟瑟发抖,无精打采的,眼睛里流露出求助的神情。王先生把它抱进屋,并给它吃的喝的。当天气暖和时,王先生便把小狗送到了门外,准备放走,可这只小狗怎么也不肯离开王先生。从此,王先生出去收废品的时候,走到哪里,小丑儿便跟到哪里,还把街上被人遗弃的瓶子,捡到王先生的跟前。后来,王先生从邻居们那得知小丑儿的经历,便把它留在了自己身边。

  “小丑儿看车也很有意思,只让人往里放东西,你要是往外拿东西,它可不让了。不信你试试。”王先生对记者笑着说。记者从收废品的车里拿出一个矿泉水瓶,小丑儿果真朝着记者狂叫不止,直到把瓶子放了回去,它才停止了叫声。(杨璐 张大军)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