劫匪嫌钱少扒光受害人 内裤塞嘴要"下次多带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劫匪嫌钱少扒光受害人 内裤塞嘴要"下次多带点"
2009年05月21日 10:1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个打工青年抢劫遇到一个打工者,只抢到一部手机和200元钱。两歹徒气急败坏地脱光受害人的衣裤,并用长裤绑住受害人,用内裤塞进他的嘴巴,丢下一句话“下次出门身上多带点钱”后扬长而去。近日,涉嫌抢劫罪的杨小兵、周礼山被移送南京浦口区检察院审查。

  杨小兵和周礼山在南京江北打工,两人住在工地同一宿舍,闲暇时经常谈起挣大钱的话题,两人决定抢钱。今年4月中旬的一天晚上,杨小兵和周礼山怀揣事先准备好的刀子,在一开发区盯上独自行走的男子王才发,上前去用刀顶住王的后背拖到路边草地,但搜遍全身只找到200元钱和一部手机。见此人比较“穷”,颇为失望的杨小兵和周礼山相互使了个眼色,决定赶紧离开现场,为了防止受害人报警,他们不顾王才发的反抗,将他的衣裤、鞋子全脱下,并用长裤捆住他的双手,把内裤塞进他的嘴巴,然后很不满意地对王才发说:下次出门身上多带点钱啊。说完抱着王才发的衣服、鞋子逃离现场。王才发最终在过路人的帮助下得以获救,他穿上裤子立即报了警。警方接到报案后立刻展开侦查,5月11日将两个嫌疑人抓获归案。(文中人物均为化名)(吴峰 浦琴 晓昕)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