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收暧昧短信被怀疑 切腹向男友证清白命悬——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收暧昧短信被怀疑 切腹向男友证清白命悬
2009年05月21日 10:54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中午,中央花园一个右侧腹部鲜血直流的女子,被医护人员抬上120救护车;随后,一男子被巡警押上警车。

  记者在四川康骨医院了解到,受伤女子叫曾素芳,20岁,外地人,其男友叫杨全能。一名医生告诉记者,伤者右侧腹部贯穿伤,伤及隔膜与肝脏,情况非常危险。

  手术室外,一自称是杨全能朋友的青年男子告诉记者,他们均系外地来蓉打工人员,在事发小区租房居住,自己多次目睹两人“冷战”或争执。

  昨日下午5时左右,记者从武侯巡警大队晋阳巡组获悉,初步排除故意伤害嫌疑。巡警称,纠纷起因是一条暧昧短信。事发前,杨全能偶然从曾素芳手机上看到该短信,醋意大发。两人发生了激烈争吵时,曾素芳为表清白,竟持水果刀自残,险些酿成悲剧。

  由于伤者失血并接受了麻醉,截至记者发稿时巡警仍在等待,以便对其进行笔录,得出最后结论。(吕纪元)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