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身男"拉到第一单生意 背着广告帮人征婚(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卖身男"拉到第一单生意 背着广告帮人征婚(图)
2009年05月22日 09:06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背景新闻:男子蒙面上街“卖身” 一天100元出租背部(图)

  昨日上午10点,成都人民公园的一个角落,3名年轻男子的到来引起大伙儿的注意。走在最前面的是一名穿着白色T恤、身材魁梧的男子;紧跟其后的是一名身着白衬衫的盲人,他双手搭在前面男子的肩上,缓缓向前;最后一名红衣男子,戴着墨镜,背后背着一块红色大牌子,上面写着“盲哥征婚”,还附有照片和个人介绍。前几天,红衣男子黄某曾在街头声称出租自己背部。

  背上打广告征婚少有人问津

  这样的3人组合,引来市民的关注。“到底是哪个征婚哦?咋还背个牌牌呢?”市民议论纷纷。“是我朋友征婚。”走在最前面姓王的男子说,他的朋友就是身后这名失明男子,名叫曾天华,32岁,江油市人,在成都做盲人按摩。“以前都是托人介绍,但都没成功,所以我们就来现场试一试。”王先生说。

  整个征婚过程中,曾天华没有主动说一句话,有人问就回答。他说,他以前曾是个焊工,2000年到绵阳出差时遇车祸昏迷,醒来后眼睛就看不见了。在朋友的鼓励下,曾天华开始学习盲人按摩,现在一个月能赚2000多元。“找个善良的、不嫌弃我的人就行。”曾天华说。

  虽然3人的行为不断吸引市民的目光,但他们在公园里转了1个多小时,也没人上前询问征婚一事。

  租背男揽到生意100元一天

  虽然是公开征婚,但王先生和曾天华都显得很腼腆,不怎么说话。倒是跟在他们身后,戴着墨镜、背着大牌子的红衣男子更受人关注。他就是几天前在街头出租背部的黄某。曾天华出了100元钱租用他的背部一天,让其背着广告牌子,为征婚造势。

  说起拉到的这单生意,黄某说,这都是自己智慧和创意的收获。黄某说,前一天下午,他接到王先生的电话,说要租用他的背一天,双方约好第二天一早在人民公园碰头。“我本来说500元一天的,但看他是个盲人,我就只收了100元。”

  成交后,黄某便背着对方事先准备好的牌子,跟着一路走就行了。“这两天给我打电话租背的人太多了,我才接了单生意,500元一天,帮一个药厂打广告,钱都已经收了。”黄某说着,从兜里掏出几张百元大钞晃了晃。当记者问是哪个药厂时,黄某表示不便透露。

   要把生意做大雇几个人租背

  为什么会找黄某做广告?这是不是他的又一次炒作?曾天华说,他之前也不认识黄某,是朋友王先生在报纸上看到相关报道,觉得他租背这个创意挺不错,就打电话找到他,花100元钱租他的背来打广告试一下。对租背男的行为是不是自我炒作,曾天华表示并没想那么多。下午4点,曾天华和朋友结束征婚活动,他说反响还不错,有好几名应征者,他都在考虑。

  昨天下午,黄某赚到100元钱。在几天前当街租背的时候,黄某说是被骗了钱才不得已而为之,现在赚到了600元,他却不愿意就此罢手了。“我觉得我这个灵机一动的想法很好,我准备再做几单生意,如果效果好,我就把它做大。”

  黄某计划开一家广告公司,多雇几个人租背,他从中收取佣金,“我这个就跟车身广告是一个道理。”黄某说。当询问此举是否合法时,黄某说暂时还没想那么多,到时候去工商局申请一个许可证。(华西都市报 付真卿)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