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岁少女被诱骗绑架当"三陪" 遭6天6晚非人遭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16岁少女被诱骗绑架当"三陪" 遭6天6晚非人遭遇
2009年05月22日 11:20 来源:红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0日,株洲市金都服饰城附近,为小雯(化名)“介绍工作”的中介公司的招牌还摆放在路边,两个中年女性还在招揽生意
    5月20日,株洲市某出租房内,平安归来的小雯(化名)抱住表姐一刻也不肯松手 记者 伍霞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核心提示】

  毒打、性侵犯,只要一提KTV荷花阁包厢3个字,16岁的邵东农村女孩小雯(化名)便呼吸紧促,全身颤抖。

  一个多星期前,小雯被一所黑中介骗至湘潭易俗河一家KTV当“三陪小姐”,家人苦寻6天无果。5月19日,小雯家人在“华声论坛”发帖求助。本报联动华声在线多方努力寻找,当天下午,小雯回到了家里。

  让家属震惊的是,“黑中介”所还在继续骗人。

  5月20日,记者赶往株洲,联动株洲当地警方火速出击,“黑中介”所人去门锁。株洲芦淞区公安分局表示,他们对此案高度重视,会一查到底,本报也将密切关注此事进展。

  三湘都市报 记者 周红泉 杨博智 实习生 刘乐

  寻找〉〉〉16岁女孩离奇失踪

  小雯是邵东一个小乡村一名16岁的女孩,父母都在广西打工。她本来在邵阳一所职业高中读书,今年年初退学来到株洲做服装生意的大伯家,帮忙看店。

  5月13日下午3点多钟,小雯拿着100元现金,说要去金都服饰城买衣服。小雯这一去就像凭空蒸发了一样。

  5月18日,小雯堂姐小超突然接到一条小雯的短信,“姐姐,我是雯妹子,我现在过得很好,不用担心我,帮我寄些衣服过来”。小超不敢打电话,连发3条短信问小雯在哪里。小雯回的短信一条比一条奇怪,“我会回家的,你是不是知道我失踪的事了。”“我现在不能告诉你,我怕。”

  小超心里一紧,立即用手机回拨小雯发短信的号码。接电话的是小雯,她在电话里仍坚持说自己过得很好,在湘潭一个叫荷花阁的KTV里做事。小超刚想问KTV的具体地点,小雯却突然把电话挂了,再拨过去,电话已经关机。

  网上发帖求助

  第二天中午,小雯家人赶到湘潭易俗河寻找。他们再次接到小雯电话,但这次号码显示是长沙的座机,小雯说:“我到了长沙,还碰到初中同学简某,她介绍我在这边做事。”

  这一个电话让小雯家人更加肯定小雯被骗的猜想。他们想到网络的力量,13时39分,要朋友在华声论坛上发出“花季少女株洲金都服装市场大门口离奇失踪”求助帖,同时动身赶往长沙。

  成功寻回

  帖子一出现,立即引起论坛多方关注。

  记者查询得知,小雯用的座机是长沙韶山路一家餐馆里的公用电话。下午3点多钟,记者和家属找到公用电话具体位置。餐馆老板表示,中午确实有一名女孩子过来打电话,显得很憔悴,旁边还站着一名男子。

  记者带着小雯亲属找到长沙雨花区公安局雨花亭派出所。该派出所所长立即让民警与记者、小雯亲属赶到现场调查。

  就在大家准备离开时,李先生突然接到在株洲二伯母电话,“小雯回家了!但她情绪很不稳定,什么都不愿意说!”

  讲述〉〉〉6天6晚非人遭遇:客人灌酒,想死的心都有了

  “小雯是被黑中介骗到KTV当‘三陪’,被打得遍体鳞伤,更让人气愤的是,那个‘黑中介’所仍在骗人。”小雯回家的当晚,李先生给记者打电话时愤怒不已。5月21日,记者紧急驱车赶往株洲,小雯躲在卧室里,关着门窗,抱着身边的表姐不停地发抖抽泣,含泪向记者控诉被骗6天6晚的非人遭遇:

  5月13日下午迷迷糊糊被架上车

  5月13日下午,我在金都门口一个店子看一件漂亮衣服,身后突然有人拉了下衣角,一名黑衣女子喊“妹子你要找工作么”,我一口回绝了她。但她不肯罢休,使劲劝我“去看一下,不喜欢就下来”。

  我在那女的拉扯下,来到旁边宾馆5楼房间,里面还有一个女人。她问了我姓名、家庭、年龄。然后就让我交10块钱填表,我刚买了衣服没钱了。她就说,“那你去我们的KTV里,不要交钱。”我对她们说要回去问下家里意见,但她们堵着我不准走。我借口上厕所想逃,她们就架着我的肩膀陪我去。上完厕所后就把我带进电梯,在电梯里我昏昏沉沉的,她们把我架到门口一辆小车上。

  5月14日晚上差一点被强暴

  她们说那个KTV就在“株洲河西”。后来我才知道自己在湘潭易俗河。天快黑时,我们在一个叫“**之恋KTV”前下了车,我被带到一个“荷花阁”的分包厢。

  第二天晚上,一名20多岁的年轻男子进来,要我陪唱。他一把将我拖到厕所里,捂着我的嘴巴,脱掉我的衣服欺负我。我狠狠地咬了一下他的手,跑了出来。

  5月15日晚上我说你跟我爸爸的年纪差不多了,他也不放过我

  这天傍晚,有一个40多岁、看起来跟我爸爸差不多大的男子要我“陪唱”,对我动手对脚。我对着他哭:你的年纪和我爸爸差不多,你可怜可怜我,放过我。况且你也有老婆孩子,如果你的女儿被别人这样你会怎么想?那男的一听,很生气的样子,挥手打了我一巴掌,把我按在沙发上,怎么推也推不开。

  5月16日借客人手机发了条短信给同学,没想到同学手机停了

  客人把我们当做出气筒,动不动就一顿打。第四天,碰到一个稍微好一点的客人。他看我的样子,问我是不是被骗了。客人借他的手机给我发短信,惟一记得堂姐的手机号码,也差了一个数字。我就给一个同学发了短信“我好苦,快来救我”。可是,一直没收到同学的回信。后来,我才知道,同学手机停机,收不到信息。

  5月17日不停地给我灌酒,想死的心都有了

  一群男人喝醉了酒,让我陪着坐在沙发上。一个男子将我反手压在沙发上,不停地往我嘴里灌酒,我当时头发晕,头好痛,然后什么都不记得了。

  第二天早上醒来,腰、背、腿,到处都痛,走路都走不稳了,感觉身体都不是自己的了。我只想自己死了算了,死了就一了百了,不会受欺负,也不会挨打。可是我又舍不得家人,舍不得爸妈。

  (19日小雯回家后,在家洗澡一直喊疼,表姐慢慢撩起小雯的衣服让记者同事看,小雯后背、腿上都是淤青的肿块,很多地方已经发紫。)

  5月18日想起姐姐电话,联系上了

  第5天,我看到一个新来的“姐姐”手机号码,跟我堂姐只差了一个,终于想起了堂姐的号码。我趁只有我们两个人在的时候,偷偷地跟她说,我没衣服穿了,借她电话给姐姐发个短信,要堂姐送衣服过来。

  那“姐姐”把手机给我后出去上厕所了。堂姐接到信息马上给我打过来,我刚说了哪个包厢,那个女孩子进来,我赶紧把电话挂了。

  5月19日老板把我带到长沙打电话,故意说在长沙

  老板把我带到长沙,找了一个公用电话给家里打电话,故意让我说在长沙碰到一个同学,在长沙一个饭馆里做事。我第一个电话是打给我妈妈,她一听我电话就哭了。但我不敢告诉我妈妈真相,怕她担心。然后我打了一个电话给我堂姐,老板就在身边,我只好编谎话骗姐夫,要他们不担心。

  打完电话后,老板把我带回湘潭。可能知道我家里和你们媒体都在找人,试探对我说她去株洲,问我想不想回。我说想去,我要去看我妈妈,老板就把我丢在堂姐家楼下。(来源:红网-三湘都市报 记者 周红泉 杨博智 实习生 刘乐)

【编辑:朱鹏英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