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柜车侧翻压死司机 事故造成10公里大塞车(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货柜车侧翻压死司机 事故造成10公里大塞车(图)
2009年05月22日 15:52 来源:南方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司机被压在货柜车的第二节集装箱下,当场身亡。鲁力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一辆货柜车拖着两节集装箱在水官高速上行驶时,由于闪避车辆发生侧翻,司机被甩出驾驶室后刚好被压在第二节集装箱下,当场身亡。事故造成水官高速东向西往深圳方向大塞车。

  昨日上午7点40分,在水官高速李朗出口附近东向西往深圳方向,一辆车牌是粤b68937的货柜车在快速行驶中为闪避一辆白色小车而从路中突然向高速路右边冲过去,撞坏路右侧约5米长的围栏后,司机又向左打轮,撞到路中的隔离栏后车辆发生侧翻。

  记者到现场看到,肇事车辆为一辆大型货车,红色车头挂两节集装箱,第一节为黄色第二节为绿色。整辆车都发生侧翻,红色车头被压在黄色集装箱下完全变形,绿色集装箱侧翻在其旁边,两节集装箱交错横卧在马路中央,将道路完全封死。

  据目击者称,车辆肇事后,很多路过的司机都停下来一边报警一边救人,却始终没有发现司机。10分钟后,梅观交警大队和布吉消防中队都来到现场,布吉人民医院的120急救车也来到现场待命。由于集装箱满载货物十分沉重,直到9时许,一辆大型吊车来到现场把绿色集装箱吊起后才发现司机被压在下面,早已死亡。据目击者猜测,事故发生时司机是从破损的车头被甩出来后被第二个绿色的集装箱压在了下面。

  事故造成水官高速东向西方向约十公里大塞车,事发路段下面的丹平路塞车也十分严重,当时许多赶时间上班的乘客都步行下高速转车。上午10点多,殡仪馆车辆过来把死者拉走,交警则指挥先将货柜车拉到旁边放行车辆。大约到上午12点,水官高速的交通才有所好转。(记者/曲广宁)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