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飙车"2公里截住撞人逃逸车 肇事司机大骂追赶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飙车"2公里截住撞人逃逸车 肇事司机大骂追赶者
2009年05月23日 09:15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司机在顺义撞死人,河北三青年猛追

  昨日下午,顺义交巡支队负责人赶到河北三河,将一面锦旗,送到彭勇等三名当地青年手中。16日下午,顺义区发生了一起恶性肇事逃逸事故,该三名青年追出两公里,截获肇事逃逸车。

  三轮车主被撞死

  “人当场就死了,很惨。现场痕迹表明,肇事车辆在非机动车道内非法超车”,据顺义交巡支队祝警官介绍,16日下午,一辆奇瑞车行至木燕路小珠宝屯村事发路段,将一辆人力三轮车撞倒,车主死亡。他们接到报警时,肇事车辆已经逃逸;赶往现场途中,再次接到报警:肇事车已被好心人堵住。

  祝警官称,距离肇事现场两公里,他看到一辆面包车由侧面别住了该辆黑色奇瑞轿车,三个小伙子将一名50多岁的男子围在中间。该名男子就是肇事逃逸司机,而三名小伙子正是截住逃逸车的热心人。

  肇事司机大骂追赶者

  当时,三个小伙子正驾车急着进城,眼见着对向车道内,黑色奇瑞将人力三轮车撞翻。

  彭勇说,事发后,奇瑞突然提速向前方逃窜,三人急忙紧追,“它速度很快,我们更快”。

  彭勇说,追了两公里,他们终于超车成功,死死别住奇瑞。奇瑞车主跳下车,指着三人破口大骂,“命令”三人少管闲事,见三人不理会,就抓住他们的衣服开始撕扯,三人坚持了10多分钟,警察终于赶到现场。(记者王姝)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