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踪女教师"涉嫌诈骗被批捕 假名诈骗2.8万车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失踪女教师"涉嫌诈骗被批捕 假名诈骗2.8万车款
2009年05月23日 10:50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 “失踪女教师涉嫌卷走患病学生捐款”追踪

  去年9月,昌平区白庙双语试验学校教师尹君涉嫌卷走患病学生捐款一事,引起广泛关注。日前,涉嫌用假名诈骗2.8万的尹君被批捕。脊柱侧弯学生谢继荣,前后两次在解放军306医院成功手术。昨日,临出院的她称“为尹老师被刑拘而痛心。”

  患病学生二期手术成功

  去年9月,在尹君的运作下,谢继荣做了第一期手术。尹君11月13日不辞而别,昌平区白庙双语试验学校及谢父怀疑其卷走治病捐款。经警方调查,尹拿走2000元捐款,怀疑其“私吞10多万元捐款”证据不足。

  昨日,谢继荣及医护人员称,自从去年爆出怀疑尹君携捐款失踪消息后,就一直没有她的消息。谢继荣说,自己的事全靠尹君老师帮忙,为她被刑拘感到心痛。据医生介绍,一期手术修复漏斗胸,二期做脊柱侧弯手术,目前谢继荣已由原来的123厘米长至143厘米,身体恢复良好,下周即可出院。

  涉嫌诈骗被上海警方控制

  昌平区白庙双语试验学校校长徐国春称,上周丰台区公安分局刑警曾到学校来,求证在某二手车市场涉嫌诈骗的一名疑犯,此前是否在学校任教过。经徐和多位老师认证,警方所出示的疑犯照片就是尹君。警方介绍,尹君曾以其他名字诈骗,后被警方通缉,其在上海被警方控制。

  昨日,记者从丰台警方了解到,涉嫌用假名诈骗他人2.8万元车款的尹君被通缉后,于3月20日从上海移送回北京,4月20日被批捕,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查中。(记者汪城 刘洋)

【编辑:杨威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