妻子嗜赌不理家事 丈夫愤而自残砍手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妻子嗜赌不理家事 丈夫愤而自残砍手指
2009年05月26日 08:22 来源:四川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指头现在是接好了,但指头关节的活动还有些障碍,还需要时间来进行指关节功能性恢复锻炼。我再不去打牌了哦,赌博害人啦。”昨(24)日,正在市内某医院为丈夫办理出院手续的张女士说道。

  据了解,张女士夫妇家住南充市云溪镇,平日里张女士尤喜打麻将。自从今年3月,丈夫石某在市区上班开始,张女士夫妻俩就很少交流。张女士却更多地是把时间用在麻将方阵上,儿子学习的状况也很少关心。以致于儿子的成绩由原来的班级前十名,下滑到现在的班级倒数几名,学校班主任多次找到张女士,希望家长多给孩子学习上一些关心,张女士的态度却是漫不经心。

  而后,丈夫石某从学校了解到儿子成绩严重下滑后,心里很是气愤。对于妻子近几个月的变化,石某也多次对妻子进行劝慰,但收效甚微,张女士还是我行我素每天沉溺于打麻将。

  5月3日,学校老师又电话联系到石某,其儿子现在时常逃学,与社会上的人到处游荡。气急败坏的石某回到家中,本想就孩子管教的事情批评妻子的麻木。结果,石某与妻子发生了争吵……。

  当日晚10时许,一直坐在客厅低头不语的石某,突然,猛的起身,大叫着快步走向厨房,“你戒不了赌,老子今天就砍根指头给你看。”瞬间,拿起菜刀的石某,咔的一声砍断了自己左手食指。循声跑进厨房的张女士,被眼前的景象吓得惊慌失色,忙叫来邻居捡起地上的断指把石某送往医院。

  石某告诉记者,他对自己的莽撞行为感到非常后悔!张女士也表示,为了家庭的幸福,大家都必须要远离赌博。(蒙先文)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