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太喜宴上帮忙掉进汤锅 致7级伤残怒告操办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老太喜宴上帮忙掉进汤锅 致7级伤残怒告操办者
2009年05月26日 08:24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王老太在喜宴上帮忙时,掉进汤锅导致7级伤残。为此,她将车主和喜宴操办者告上法院索赔。昨天上午,门头沟法院开庭审理此案。

  70岁的王老太未到庭参加诉讼。她的代理人说,去年5月17日,王老太同村的于老汉为儿子办喜宴。王老太和村里的李明(化名)都去帮忙,李明负责开车接送来往客人。早上8点30分左右,李明开车去接客人,在门口倒车时将站在路边的王老太撞进门口煮羊排的汤锅内,“王老太没站稳,坐进了锅里”。交通队认定李明负全责。王老太将李明和他投保的人保门头沟支公司、办喜宴的于老汉起诉到法院,索赔残疾赔偿金、精神损失费18.6万余元。

  李明和于老汉均到庭应诉。李明辩称,他倒车时并未和王老太身体接触,即便王老太的身体受伤是因他倒车造成的,“我与于老汉有帮工关系,责任应由于老汉承担”。于老汉不承认帮工关系,他解释说,事发后,李明没接送客人,他也没支付费用。保险公司答辩称,要按照相关法规并在交强险范围内承担责任。(王丽娜)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