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酒男子闯派出所找水喝 吵闹撞墙3小时被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醉酒男子闯派出所找水喝 吵闹撞墙3小时被拘
2009年05月26日 14:32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5月22日,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克俭派出所突然闯进一醉酒男子,大闹派出所,影响了派出所正常办公,被处以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当日14时20分许,一名满脸通红、满嘴酒气的男子拎着一个空矿泉水瓶,闯进沈阳市公安局皇姑分局克俭派出所,对值班民警大叫:“有纯净水没,给我接点。”面对其离奇要求,民警起身答道:“没有纯净水,只有自来水。”该男子听后大为不满,大声骂道:“你们是什么派出所,连纯净水都没有。”值班民警说:“请你注意语言文明。”该男子不听劝解,继续叫骂,并与民警发生身体碰撞。在之后长达3个多小时的时间里,该男子一直吵闹不停,不肯离开派出所。该男子的行为导致派出所不能正常办公,一些办理身份证、户口本的市民也很无奈,纷纷躲避。

  为防止事态扩大,派出所告知其行为已严重扰乱派出所正常办公秩序,但该男子仍疯狂叫喊,并向墙壁猛冲过去,做出极端的行为,被民警及时制止。为防止该男子自残或对办事群众造成伤害,民警将其控制起来。

  待该男子醒酒后,警方对其进行了询问。经查,该男子姓刘,在沈阳批发蔬菜。当天中午,刘某与朋友聚会多喝了几杯,醉酒后走进派出所大闹。看着监控录像中自己的丑态,刘某后悔不已。因其行为触犯了治安管理条例,公安机关已对刘某作出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