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冒充董事长与4女子同居 骗财骗色获刑12年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冒充董事长与4女子同居 骗财骗色获刑12年
2009年05月26日 15:30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5岁的十堰男子袁某曾四进宫坐牢20年。出狱后的15个月时间里,他先后与4名女子同居,并骗财骗色。22日,该市茅箭区法院一审以诈骗罪判袁某有期徒刑12年。

  2007年4月,袁某刑满释放,已四进宫累计坐牢20年。然而,他却冒充某公司副董事长等虚假信息征婚。很快骗取方某的信任并与之同居。

  7个月后,袁又结识王某,以谈恋爱为名与其同居。同年10月,袁谎称自己办厂购买设备需要资金,痴情的王某给了袁某8万元。

  去年6月,袁又以征婚手段结识赵某,并与其同居。同年8月至12月,袁多次谎称“做石油生意”需周转金,赵某爽快给了袁3.9万元。赵某哪里知道,袁将她的钱用在了下一位受害者身上。

  去年7月,袁与李某同居,袁还办理了假结婚证,袁故伎重演,骗取李某1万余元,后将赃款挥霍。

  4名女子陆续发觉上当后,此事才得以败露。 (余敬海 耿明军) (楚天都市报)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