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担心丈夫与前妻复合 猛刺6岁继子34刀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少妇担心丈夫与前妻复合 猛刺6岁继子34刀
2009年05月26日 15:3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27岁少妇担心丈夫与前妻复合,竟残忍将6岁继子杀害。

  昨日,一起涉嫌故意杀人罪由武汉检方提起公诉,其背后引发的家庭伦理悲剧令人唏嘘。

  何某是潜江人,4年前,单身的她爱上离异男子王某。尽管王某带个伢,但何某仍毅然与其结合,育有一女。去年10月,何在外参加集训,发现王某和前妻刘某有通话记录,而且婆婆似乎更喜欢前儿媳刘某,前妻生下的6岁儿子乐乐一见生母便乐不可支,这更让何某火上加油,认为自己付出这么多却受伤害。

  去年12月28日晚6时许,何某向婆婆告状说丈夫和前妻仍有联系,婆婆不以为然。何某顿时心生报复。当晚,他乘继子上阁楼找玩具时,持刀从背后朝其颈部、面部猛刺34刀,残忍将孩子杀害。

  接受警方调查时,丈夫王某谈及妻子何某时声称,两人感情尚可,何就是心胸太窄。何的婆婆则称,她对何某不错,并不存在偏爱前儿媳。(楚天都市报)(记者余皓 实习生黄玲、鹿青 通讯员蒋素梅)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