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后男子立交桥下嫖娼劫杀卖淫女 内裤暴露嫌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90后男子立交桥下嫖娼劫杀卖淫女 内裤暴露嫌疑
2009年05月26日 16:40 来源:海峡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两名“90后”的男子相约持刀抢劫,在漳州市区立交桥下遇见卖淫女曾某,相继与曾某发生关系后,持刀将曾某砍成重伤致其死亡,后抢走她的手机、自行车和他们已付的嫖资。

  漳州龙文警方经过侦查,查到嫌犯的QQ。随后,公安局政委亲自上阵假扮少女,通过QQ聊天,将犯罪嫌疑人“钓”了出来。昨日龙文警方对外披露案件详情。

  女子倒在血泊中

  5月16日晚上10点37分,龙文步文派出所接到报警:立交桥一女子被刀刺成重伤。出警民警迅速将受伤女子送到175医院抢救,当晚,该女子不治身亡。

  据报案人称,当时他看到两名身高1.6米左右的年轻男子骑着一辆自行车往市区方向跑。

  经调查,死者曾某,35岁,江西人,生前有卖淫行为,现场还遗留着面巾纸及一条男性内裤。

  警方初步判断,作案者为两人,死者被抢走手机一部、自行车一辆、现金若干。

  鉴定内裤锁定嫌犯

  警方通过对现场内裤遗留物的鉴定,初步判定其中一名嫌疑人为今年5月初刑满释放人员赵某,经技侦手段发现,死者被抢手机在市区某一地方出现过。

  5月18日,手机持有者“阿荣”被警方抓获,“阿荣”是一名摩的司机,体貌特征与目击者的描述严重不符,同时还有不在场的证明,被排除了作案可能。

  那么这部手机为何会在“阿荣”手上呢?“阿荣”交代,手机是一个叫“老鼠”的摩的司机交由他卖的。按照“阿荣”提供的情况,龙文警方擒获了“老鼠”。

  “老鼠”供述,手机是18日凌晨,他从睡在公交站台上的两男子身上偷的。

  网聊钓出嫌犯

  在“老鼠”的辨认下,警方确定其中一男子就是嫌犯赵某。警方认为嫌犯很可能还在漳州市区,于是将嫌犯的头像发到每一名巡逻队员的手中,全城搜捕。

  5月20日上午8时许,赵某在人民广场附近被抓获,在大量证据面前,他承认了伙同“小周”抢劫杀害曾某的犯罪事实。“小周”是湖南人,白天到处睡觉,晚上到处上网,在漳州居无定所,没任何联系方式,也没任何亲朋好友。两人是两周前在立交桥下睡觉时认识的,并没多少交情。

  警方通过技术手段获取“小周”的上网信息,负责现场指挥的龙文公安局政委张志权亲自上阵,假扮成18岁的江苏籍女孩与“小周”QQ聊天,稳住嫌犯,从而获取他在市区某网吧的重要信息!

  5月21日晚9时17分,警方迅速出动,在市区一网吧将“小周”抓获。

  嫖娼后劫杀卖淫女

  经查,两男子都是“90后”,都有盗窃前科。5月16日下午,两人在立交桥下游荡时商定抢点钱来花。

  当天晚上9点多,卖淫女曾某推着自行车在立交桥下搜寻目标时遇到“小周”两人,3人谈好“生意”。在一处偏僻的桥下,两人相继与曾某发生关系,后“小周”突然持刀向曾某身上乱砍,直到她倒地无法动弹。(廖明生 赵绿森)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