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台州大竹山水域两船相撞 1船沉没2人失踪——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浙江台州大竹山水域两船相撞 1船沉没2人失踪
2009年05月27日 1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杭州5月27日电(记者 夏毅)记者今天从浙江台州海事局获悉,今天凌晨2点,“浙椒渔运099”船与“国用3”船发生碰撞,导致“国用3”船当场沉没,船上的5名船员,3人获救, 2人失踪。

  台州市海上搜救中心接报后立即启动水上应急预案,指令“海巡1111”立即备航赶赴事发海域,组织海上搜救工作,同时指令正在执行海上巡航任务的“海巡1157”从台州温岭海域返航,赶赴事发水域,参与海上搜救。并指令“海巡1111”协调“海警33032”、“浙三渔运307”前往搜救并要求“浙椒渔运099”现场开展搜寻。

  据了解,“国用3”船从浙江宁波岐头装沙前往椒江,在事发水域抛锚待潮,船上准备7点进港。

  由于天黑,海上风大流急,海况恶劣,搜救工作十分艰难,2名船员仍下落不明。截止发稿时,搜救工作还在进行中。(完)

【编辑:闻育旻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