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被砖头砸伤欲将楼上50余户告上法庭(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被砖头砸伤欲将楼上50余户告上法庭(图)
2009年05月27日 13:52 来源:武汉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肖小姐的母亲拿出伤人的半块砖头给记者看。 记者 杨涛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一大早,家住汉阳万家巷的肖小姐遭遇飞来横祸:她走在汉阳西桥路上时,一高楼上突然坠下半块红砖头,不偏不斜正好砸在她的头上。幸亏撑着的雨伞起了缓冲作用,让她免遭“致命打击”,但头部仍旧血流如注,送医院缝了几针。

  昨日早上7点半,肖小姐打着雨伞去钟家村坐车到沌口的烟厂上班,行至西桥路森林大药房门前时,突然“砰”的一声,半块红砖头砸翻她的雨伞,砸在她的头上,顿时血流如注。肖小姐被路人送往区人民医院包扎,后又被热心铁警赵群送往市五医院进行治疗。

  昨日,记者在市五医院见到了肖小姐和砸中她的半块红砖头,因失血过多她面色苍白。记者随肖小姐的父亲来到事发现场,砖头是从西桥路1-8号的还建楼上坠落下来的,该楼连同路边门面有9层楼高,还有多个单元,砖块是从谁家掉下来的还不清楚。

  翠微街派出所民警和白鹤社区的治保主任,昨到该楼一户户登记并上门了解情况,目前基本确定砖块从3、4、5三个单元掉下来的可能性很大,但这三个单元有50多户,清查起来较为复杂。

  昨晚,肖小姐的家人仍在等警方的消息,如果仍旧没有住户出来承担责任,他们将把这栋楼内临街的50余住户一起告上法庭。

  记者昨咨询了多位律师,他们称这种做法是可取的!作为被告住户,可以举证自己在事发时没有丢过砖头,如果不能举证证明,那就可以被推定为丢了砖头,应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若是举证过程中,有若干户住户都无法证实自己没丢砖头,他们便作为连带责任人,共同承担法律责任。(记者 高星)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