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吃地摊要发票遭嘲笑 纠纷引血案致1死2重伤——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男子吃地摊要发票遭嘲笑 纠纷引血案致1死2重伤
2009年06月01日 08:47 来源:四川在线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上午,上个月才结婚的李双莲在十陵的长江医院,望着病床上身受重伤的丈夫周兵,悲从中来:“我才离开他一会儿,他就伤成这样子……”前晚,李双莲与周兵、周兵弟弟还有幺叔4人在龙泉驿区十陵江华路喝夜啤酒时,向老板索要118元的发票,却遭到邻桌食客的嘲笑。双方发生了抓扯,对方叫来的朋友用刀将其幺叔刺死,而丈夫和弟弟则被刺成重伤。

  索要发票 被嘲笑与邻桌起争执

  上个月,李双莲才与周兵结为夫妻。前晚,周兵带着新婚妻子,和弟弟周建、幺叔周智勇一起到江华路吃冷啖杯。席间,几人都喝了一些酒。10点过,他们叫来老板结账。“118元!”老板报价后,周智勇索要发票。“吃地摊还要发票?”他们的行为遭到邻桌的一名男客人嘲笑。随后,双方争吵起来,发生了肢体冲突。

  “老婆,你先回去。”周兵想到李双莲已经有孕在身,便把她劝回了家。凌晨1点过,李双莲接到电话,幺叔被人刺死,丈夫和弟弟都受伤了!

  死者生前 消费后要发票是习惯

  据长江医院外科副主任张君介绍,前晚11点半左右,先后有4名伤者来到医院。最初进来的是一男一女,男子受了皮外伤。随后,浑身是血的周智勇、周兵、周建被抬了进来。周智勇在抢救1个多小时后被宣布死亡。周兵和周建也伤得不轻。医生说,周兵的肾被刺伤,周建头、肩、胸和腹多处刀伤,两人已脱离生命危险。而据李双莲的姐姐介绍,死者生前一直都有消费后索要发票的习惯。

  昨日中午,事发现场上仍有几摊血迹。据附近一家网吧的网管张先生介绍,当时他看到周智勇一行先与邻桌的一名男子推搡,后来,该桌一男子打了个电话。很快,几名男子手持匕首冲了过来,对准周智勇一行3人乱刺一通,事后,行凶者迅速离开了现场。

  目前,警方正在全力破案,部分嫌疑人已被挡获。(华西都市报 席秦岭 刘陈平)

【编辑:朱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