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岁女童镇法庭办公室遭强暴 嫌疑人已被刑拘(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4岁女童镇法庭办公室遭强暴 嫌疑人已被刑拘(图)
2009年06月01日 08:5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天真无邪的4岁女童前往法庭的办公室玩耍,一名40来岁的男子竟残忍对其施暴。日前,公安县章庄铺人王昌平,因涉嫌强奸幼女,被该县警方刑拘。

  昨日,记者前往章庄铺镇采访。据了解,由于伤心过度,受害的小女孩童童(化名)一家已到北京暂住。记者来到位于章庄铺镇政府院内的南坪镇中心法庭章庄铺办事处。记者发现,案发的法庭办公室通往隔壁的是一个套间,其中一间放有床铺。“这里就是童童受害的地方。”一名知情人称,受害人童童4岁,她的父母均外出打工。事发前,她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就住在镇政府院内。

  记者多方采访,了解了案情的经过:5月20日下午5时许,正在外面玩耍的童童哭着跑回家。其爷爷奶奶仔细询问得知,童童受到了王昌平的侮辱。他们立即报警,但王已不知去向。随后,童童的爷爷奶奶给王昌平打电话,无人接听。随后,王昌平回来一条短消息,“……今天做了很对不起您的事,对不起,请您原谅,放我一条生路……”

  案发后,章庄铺派出所全力抓捕王昌平。21日凌晨2时许,民警在一私人旅社将王抓获。目前,王已被刑拘,相关证据正在进行鉴定。王昌平40来岁,早年与妻子离异,育有一子。

  昨日,公安县人民法院相关负责人称,王昌平并不是他们的公职人员,而南平镇中心法庭负责人称,王昌平曾是这里的临时工。对此,镇政府的工作人员称,王昌平近两年来,一直在南平中心法庭章庄铺办事处工作。(楚天都市报) (记者刘汉泽 通讯员朱业兵)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