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歌抢厕所引发群殴1人亡 四川警方24小时内破案——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K歌抢厕所引发群殴1人亡 四川警方24小时内破案
2009年06月01日 10: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成都6月1日电(苏坤明 荣亮) 歌城本是娱乐休闲地,无事之时呼朋唤友聚在一起,释放一下身心本是一种享受。但四川广安华蓥市的夏某在广安市内某歌城“尽兴”的时候,却因与另一消费者争抢厕所而引发斗殴,走到了生命尽头。1日,广安市公安局对外批露,涉及该案的6名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归案时距案发不到24小时。

  5月29日凌晨零点28分左右,一女子从广安市城南体育场一歌城飞奔到街上,并大喊“杀人啦!救命呀!”附近市民见状立即拨打了“110”报警。2分钟后,广安区公安分局的巡逻民警接警到达现场,并发现一男子受伤,生命垂危。随后,警方将该男子紧急送往附近医院,但因该男子受伤过重抢救无效死亡。

  命案发生后,广安市公安局迅速展开调查,成立了“5.29故意伤害致死案”专案组,并从全局抽调50多名精干警力开展侦破工作。经查,死者夏某系华蓥市人。当晚夏某好友邹某在案发歌城消费,邹某正在上厕所时,遇到急于上厕所推门而入的陈某。因不满陈某的莽撞行为,便叫来夏某等人与之理论,继而引发群殴,夏某在打斗过程中被捅伤。随后,专案组民警很快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经过周密布控,专案组民警兵分十路,深入宾馆、网吧、OK厅等场所,在案发当日将张某、罗某等6名违法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完)

【编辑:庄百万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