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疑因吸毒产生幻觉坠下14楼当场死亡(图)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社会新闻
    女子疑因吸毒产生幻觉坠下14楼当场死亡(图)
2009年06月01日 14:25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某从窗户(红圈内)爬出时不幸坠落身亡。(资料图片)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日,记者采访了太平派出所有关负责人,据他介绍称,刘某今年21岁,是云南人,5月27日来虎门,当晚刘某与她同学王某一同来到虎门前往某花园看望王某的朋友田某。

  当晚10时许,刘某、王某、田某和田某的男友海某一起前往虎门南栅,与海某的朋友“二哥”(河南人)一起吃夜宵。晚12时许,“二哥”拿出K粉,大家一起吸食,刘某共吸食了六条。

  吸食完大家散去,王某和刘某同居一个房间。想到吃饭时海某和“二哥”要“吃掉”自己,王某和刘某一夜没敢合眼。

  天亮后,刘某情绪激动,老是讲有人撬房间,说怕被人强奸,便大声呼喊救命。随后她又拿两条床单拴在窗栏上,慌慌张张说要到13楼报警。“我当时拉都拉不住,她滑下两分钟,可能是手没力,就掉下去了。”在和死者刘某同居一室女子王某的笔录中,记者看到了这些话。(记者刘满元 通讯员雷元全)

  事件回顾:

  5月29日,本报刊登《一女子欲从14楼逃走时不幸坠楼》一文。

  5月28日早上5时50分,东莞市虎门镇某花园C座一女子刘某呼喊救命,之后刘某用两条床单绑在一起,再将床单绑在14楼一窗户上顺着床单沿窗口爬出。由于体力不支,坠落当场死亡。

【编辑:吴博
    ----- 社会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